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女排2-3憾负出线前景不妙 天津上海仍强势

2009年10月06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小组赛第四轮比赛落下帷幕,天津女排与上海女排是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而八一女排与北京女排则一场未胜,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A组:天津强势 八一垫底

  面对实力逊色的河北队,天津女排连胜势头不可阻挡,首局就打出25-10的悬殊比赛,随后她们轻松以25-17和25-12连下两城,取得四连胜。明天她们将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江苏女排。

  江苏女排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她们以3-0横扫福建女排,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25-16。

  在晚上进行的辽宁女排与八一女排的焦点战中,两支国内老牌劲旅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首局辽宁队25-22获胜,而此前三连败的八一队陷入不愿轻易放弃,次局她们展示出军旅的顽强作风,在与对手缠斗的同时,也紧紧把握住机会以26-24胜出,第三局八一队再接再厉以25-21拿下,大比分2-1领先。不过第四局辽宁女排控制场上局势已25-19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决胜局,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最终辽宁队以17-15险胜,3-2击败对手。

  在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天津女排以四连胜占据榜首,江苏与辽宁均为3胜1负紧随其后,而四连败的八一女排继续垫底,明天八一女排将迎来河北队,她们必须赢得胜利才有机会晋级八强,不过八一队想要出线,还要看辽宁与福建的比赛结果。

  B组:上海全胜 北京憾负

  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上海女排与浙江女排狭路相逢,这也是争夺B组第一名关键之战,因此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都十分拼命,首局就打出高比分,最终上海队抓住机会以33-31获胜,第二局同样是激战的局面,而状态更加的上海女排以28-26获胜,大比分2-0领先。而受到了打击的浙江队在第三局稍有松懈,上海队则一鼓作气以25-19赢下比赛。

  此前一场不胜的北京队迎战河南队,想要摆脱失利阴影的背景队一上来就展开凌厉的攻势,并以25-17拿下第一局,次局河南队展示出其顽强一面,26-24,大比分变为1-1。第三局比赛再次纳入北京队的节奏,他们轻松以25-15获胜,关键的第四局,双方打得更加焦灼,最终北京队没能把握机会,河南队29-27高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而决胜局中,河南队以15-11获胜,同时也宣告了北京队的四连败。

  在与东道主山东队的较量中,四川女排似乎不惧对方主场声势,首局以25-23获胜,不过山东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表现得更加顽强,她们两次落后两次扳平,不过自身实力的原因让山东队在决胜局以12-15告负。山东队目前已1胜3负排在小组第五,明天她们将迎战实力强大的浙江队,想要进入八强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