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我们从不买球 不知兰一是否受控赌球集团

2009年10月07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国庆假期,体育“股市”没有休市,而是一片火热,牛市成为国庆的主要色彩。以重庆诗仙为代表的大盘股、潜力股、绩优股纷纷止跌涨停,形势大好值得关注。

  至9月5日中超联赛3胜6平12负

  9月7日—9月21日 重庆诗仙因甲流休战

  诗仙:这不是假球!

  成都门将在比赛中两次低级失误,加上重庆保级的大背景,让过程诡异的成渝德比蒙上了“假球”阴影。不过在独家直击比赛的本报记者,以及力帆管理层看来,“假球”二字绝对是力帆无法承受的。

  赛前有成都同行言之凿凿的告诉记者,赛前双方俱乐部有过沟通,保级形势大好的成都谢菲联打算在主场放诗仙一马,“1:1是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但记者从另一渠道了解到的“江湖传言”,则是重庆方面赛前的确有“协商”之意,不过成都谢菲联却断然拒绝,甚至连见面的要求也没有答应,谢菲联内部传出的消息更是称,“坚决打掉重庆,绝不给他们翻身的机会”。

  事实证明,除了成都门将兰一出现两次低级失误,谢菲联上下的确没有任何“放水”的表现。王宝山在场边的愤怒,多名球员在场内的火爆表现,以及从两球落后到追平比分,到最后时刻输掉比赛的过程,都不像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假球”。

  “你要是近距离看到成都球员的表情,还有王宝山大骂那个吃到红牌的范培培‘你XX的快给我滚下来’这些细节,就知道成都绝对是和我们拼命的。只能说我们最后那口气始终在,没有被对手的反扑完全击垮”,一名中场球员在赛后不忿的向记者表示。

  一位俱乐部高层也向记者非常严肃的澄清,“以我们两家俱乐部的关系,绝对没机会做工作。况且力帆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不肯掏钱打假球的,换了我是成都,绝对会拼下这场球,毕竟成都在后面还要面对长沙和深圳这样的保级球队。”

  至于对方门将的两次诡异失误,这位力帆高层也感到很无辜,“我们只能向外界保证我们的清白。至于人家的球员,会不会受到赌球或者其他的原因,我们没有资格去评价。”

  昨天下午4点,站在洋河基地4楼办公室的阳台上,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看似平静地观看着球队的训练,但言语中依然流露出书写奇迹后的兴奋。四个小时前,球队在一路欢声笑语中乘“和谐号”城际高铁从成都返回重庆,经过短暂的调整就在下午开始了新一堂的训练课,因为四天之后,他们又将在主场面对山东鲁能,魔鬼般的赛程仍将继续,而曾经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奇迹之旅,似乎也在面前铺开。

  5日,随着客场戏剧性地战胜成都谢菲联,重庆诗仙在“甲流感风波”后取得不可思议的三连胜,绝对是一个足以震惊中超,并改写本赛季貌似板上钉钉保级格局的神话。

  3:2 奇迹这样诞生

  5日下午3点15分,成体中心观赛球迷超过万人。集中在球场西侧看台的两三百名重庆球迷着装统一,入场前遭遇了成都球迷高喊“重庆降级”的嘲笑,让这帮远道而来的重庆球迷有些不忿。老总陈宏站在替补席前,面色有些严峻。“这支球队太年轻,心理承受能力也差,万一输球……”但陈宏的担忧很快就化为乌有,成都门将兰一无疑成为诗仙队的最佳“12人”。第25分钟,吴庆的传中原本毫无威胁,但兰一出击到禁区线附近竟然没有果断解围,在他停球的一瞬间,金尼如黑色闪电般从他脚边断走皮球,随后的进球变得简单无比。第48分钟,不可思议的一幕再次重演,黄希扬在禁区线上的射门并无太大威胁,但兰一竟然接球脱手,金尼门前再次轻松补射破门。2:0,整个成体中心内顿时鸦雀无声。如梦方醒的成都球员开始疯狂反扑,很快罗德里格斯就利用诗仙防线纰漏扳回一球,而替补出场的老将邹侑根也角球助攻张远扳平比分。

  在成都队扳平比分后,阿里汉意外的换上了另一名前锋何塞。好运终于有始有终:以多打少的诗仙队在第82分钟迎来第三个幸运进球,范冬青在禁区左侧一脚似传似射的出球,何塞倒地铲射却未能碰到皮球,兰一被何塞干扰也没能触到皮球,结果球鬼使神差的砸到远端立柱上弹进球门。3:2,这一次谢菲联似乎被彻底的打蔫,黄俊杰在第94分钟吹响终场哨音,诗仙队在成都制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三连胜和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就此诞生。

  重庆球迷四小时脱身

  一场客场的关键胜利,让几百名重庆球迷有些得意忘形,忘记了自己身在客场,尤其是诗仙队不可思议的胜利,更让他们的身边都是“仇恨”的眼神。

  比赛中成渝球迷的“和谐”,只能理解为成都球迷对自己球队的恨铁不成钢。赛后不少成都球迷挥舞钞票,用“假球”口号和如雨的矿泉水瓶招呼狼狈离场的谢菲联队。随着主队大巴车的仓皇离去,矛头马上又对准了尚未离开看台,同时还在幸灾乐祸的喊着“成都降级”的重庆球迷。

  数千成都球迷在赛后围在了重庆球迷所在的看台出口,数百警力组成的人墙阻挡了双方球迷直接交火。但停在体育场边的重庆球迷大巴车却在劫难逃。砖头、矿泉水瓶、铁棍,一切可以用上的武器让大巴车很快面目全非。直到夜幕降临,被围困了超过四个小时的重庆球迷,才在成都警方的掩护下悄然撤离。

  本报记者 刘苏 (成都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