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青年赛威海开赛 上海天津北京取开门红

2009年10月07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青年组的比赛6日在威海市拉开帷幕。在当天进行的4场比赛中,上海队、江苏队、天津队和北京队分别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下午2时,上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在威海市区的固铂成山体育场上演。
第7分钟,上海队10号队员小角度射门,辽宁

  队守门员扑球脱手,上海队16号队员抓住机会补射得分,上海队暂时领先。下半场第65分钟,上海队10号队员一记大力抽射破门得分。仅过了8分钟,上海队8号队员一脚远射再次射穿对手球门。此后,尽管辽宁队加强了进攻,但并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上海队以3比0战胜对手,全取3分。

  与此同时,江苏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在荣成文体中心体育场展开。实力占优的江苏队在上半场打进3粒进球,使得下半场的比赛基本没有了悬念。在下半场比赛中,尽管四川队的进攻一度略有起色,无奈江苏队实力强劲。下半场第10分钟,江苏队又一次破门得分。终场哨声响起时,比分定格在4比0,江苏队获胜。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队以1比0战胜河北队,北京队以2比1击败广东队。

  十一运会女足青年组的比赛6日至14日举行,共有8支代表队的19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两个赛区,分别为威海市区赛区和威海市所辖的荣成赛区。小组赛阶段,参赛的8支代表队分为两组,分别在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小组赛结束后,半决赛将在荣成赛区进行,余下的比赛在威海市区赛区进行。14日,将在荣成赛区进行决赛,威海赛区将决出第五名至第八名的代表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