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叛将力邀梅西加盟国米 枪手旗帜不谈诺坎普

2009年10月07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梅西,国际米兰才是你的天堂
梅西,国际米兰才是你的天堂

    搜狐体育讯 梅西去国际米兰?没错,至少有上赛季在国际米兰退役的前巴萨巨星路易斯-菲戈力挺!北京时间10月7日最新消息,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葡萄牙巨星菲戈在接受采访时力邀梅西前往梅阿查。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笑话,梅西怎么可能去国米!
菲戈白日做梦!
法布雷加斯应该回到巴萨!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前巴萨飞翼路易斯-菲戈说,“梅西是当今最优秀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而且,他的球队现在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加出色。但是,我的梦想是看到梅西为国际米兰效力。”梅西是全球最佳,而菲戈则认为国际米兰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前世界足球先生并且认为国米将荣膺意甲五连冠。在菲戈看来,最好的球员理应在最好的球会效力。因此,他力挺梅西入驻梅阿查。伊布卡卡变身暴力男(图)

  随后,菲戈又爆料,国米目前一点都不想念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原因是与其互换东家的萨穆埃尔-埃托奥,自夏天空降梅阿查以来就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菲戈直言,“国米一点都不依赖伊布,我真的非常喜欢埃托奥,自我在皇马的时候,我就认识了埃托奥。”巴萨队魂十年经典(图)

  当然,葡萄牙飞翼也对瑞典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伊布一起,我们度过了三个梦幻般的赛季。他对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当他在的时候,我们确实依仗他,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50大中场大师齐祖居首(图)

  菲戈是在2000年,从诺坎普前往死敌皇马的。虽然菲戈盛情力邀,但是跳蚤要真的加盟国米,远比想象中困难得多。梅西刚刚和巴萨签订了一份巨额合约。而且他反复强调,他亏欠巴萨俱乐部很多。言下之意,将留在巴萨表达恩情。但是,菲戈却一直声称希望“跳蚤”离开瓜迪奥拉,转投狂人麾下。梅西暴怒对峙主裁(图)

  有人要梅西离开巴萨,有人则要法布雷加斯来到诺坎普。之前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竞争对手——前巴萨总监桑德罗-罗塞尔有望在2010年的大选中成功胜出。后者承诺一旦竞选上主席,就将把兵工厂队长法布雷加斯签下让其回归西班牙。巴萨众星变型男(图)

  近日,法布雷加斯与巴塞罗那的绯闻甚嚣尘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枪手队长坦言,他甚至都不能谈论巴塞罗那了。小法说,“我现在不能谈论巴萨了。”梅西巴萨生涯全回顾(图)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小法率领兵工厂的枪手们6-2血洗布莱克本。在自己的个人第240次代表阿森纳出场的比赛中,他本人不仅亲自打进1球,而且还奉献惊人的4次助攻。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有离开酋长球场的意向。齐祖携手卡卡梅西(图)

  “我们现在处在赛季期间,我和阿森纳又有合约在身。我们必须完成再说。现在发生的一切,在我看来是对阿森纳最好的事情。”酋长旗帜坦言。而对于未来,小法显得极为成熟,他说,“届时再说吧。”西首相罚球卡西放水(图)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