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首次无缘大冠军杯赛 韩国女排获得外卡

2009年10月08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国际排联公布了2009年大冠军杯男女排球赛的外卡球队,韩国女排不出意料地获得了外卡,男排外卡则颁给了埃及队。而正如之前所预料的那样,中国女排此次将是首次无缘大冠军杯的比赛。

  据国际排联在官方网站上的报道,外卡由国际排联、东道主日本排协和日本NTV电视台代表讨论选出,参考标准是利于推广排球发展和提升大冠军杯地位。

最终埃及男队和韩国女队获得了外卡,在亚锦赛上意外失利的中国女排首次无缘大冠军杯。中国女排曾在2001年首届比赛中夺得过冠军,上届冠军是巴西队。与中国女排命运相同的还有老牌劲旅俄罗斯队、美国队和古巴队。

  大冠军杯由四个大洲的冠军球队加上东道主和一支外卡球队参赛,今年的女子比赛将于11月10日-15日在东京和福冈举行,男子比赛在11月18日-23日在大阪和名古屋举行。目前男女共12支参赛球队已经确定了11支,只有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冠军男排还虚位以待。  (赵晨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