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内定”降级重庆突发飙 谁上天堂谁下地狱?

2009年10月08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本报记者蔡毅述评:早已“被内定”一个降级名额的重庆力帆,突然发飙,“甲流”后取得三连胜,追上多赛一场的深圳。这样,本已清晰的保级形势变得再度混沌,如果不出意外,两个降级名额将在重庆、深圳、杭州和金德四支队伍中产生。


  联赛上半程结束,降级的两个名额似乎已经被重庆、深圳预定。但不曾想,杭州和长沙被完全拉下水,而本来只差一步就上岸的成都也放慢了脚步。根据目前的情况,33分将是今年保级的“保险”线,而被牵扯其中的四支球队中,杭州和深圳最危险。

  除杭州外,其余4队均有2场相互厮杀的“6分战役”,这4战将决定最终的保级走势。从赛程看,长沙最为有利,他们后5轮有4个主场,分别对阵成都、重庆及陕西,上岸的把握较大。所以他们的形势一片光明。

  降级球队最有可能在杭州、深圳和重庆之中产生。尽管重庆力帆还是倒数第一,但是它与倒数第二的深圳平分,且少赛一场。三连胜的重庆力帆势头火爆,虽然赛程并不轻松,但他们还有六场,拿9分完全有可能。其中,重庆主场与深圳的比赛,谁输就下地狱。积28分的杭州是唯一与保级对手没有直接对话的队伍,余下四场有三场是硬仗。除了主场对阵已经保级且无欲无求的陕西队外,杭州后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上海、长春和北京。其中,长春和北京是争冠球队,杭州取分难度很大。而杭州主帅吴金贵面对老东家上海申花,要想从朱骏手上全取三分,比登天还难。别忘记了,去年联赛最后一轮,正是杭州主场战平上海申花,搅了朱骏夺取中超冠军的好心情。四轮拿5分,吴金贵和内忧外患的杭州队要想完成这个任务实在太难。与杭州相比,深圳的境遇也强不了哪里去。最后两个主场分别是对天津和河南,不能奢望拿太多的分数,三个客场将直接决定生死。

  谁上天堂,谁下地狱,10月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