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莞新世纪:黄健华投资很突然 不惧新版东北虎

2009年10月08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黄健华注资吉林队专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8日 北京报道)尽管本赛季联赛将推迟至12月份举行,但是今天晚上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再次传出重磅消息。在收购NBA骑士队以及主场速贷中心15%的股份、成为NBA首位华人老板之后不到半年,黄健华再次在篮球产业上掷出大手笔,这一次目标是CBA联赛。据可靠的消息称,黄健华与吉林东北虎队已经签订了合作框架书,而此合作框架是以控股吉林东北虎队为最终目的。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入主吉林东北虎,成为CBA球队的老板,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在这条消息传出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东莞新世纪这支CBA联赛的新贵。“啊,这个消息很突然啊,我还从来没有听说,是真的吗?”东莞队的新闻发言人王珏显得非常的吃惊。“黄健华我知道,但是对于这个人我也不是很了解,现在真的是感觉这个事情太突然了。”

survey

  虽然得到消息很吃惊,但是王珏也表示,由于对与黄健华和吉林队都缺乏了解,对于可能带来的变化,他也不清楚。“首先我要说,对于吉林队的情况和黄健华先生的出资我都不清楚,所以也没法发表什么比较实际的看法,因为对于黄健华的经营理念、或者对于球队的管理办法等等我都没有什么清晰的认识,但是对于吉林队来说,怎么说也是一个好事情吧,因为他毕竟也跟NBA有着多种的关系,包括NBA的理念啊什么的,如果他真的是整个投资下来,那么对于吉林队来说,肯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尽管黄健华可能给吉林队带来很大的改观,但是王珏并不担心新赛季吉林队可能对东莞新世纪带来的冲击,“如果一切顺利,我相信他们球队也会朝着正面的方向发展,也会对球队有着正面的推动,但是我不会认为他们会威胁到我们新赛季的成绩,因为我决定我们反正是在一个公平的情况下比赛,打比赛肯定还是要看谁的能力更强,反正大家都是要在球场上说话,所以我也不认为他们会是什么很大的威胁,因为我们东莞新世纪只是18支俱乐部中的一支,我们还有很多的对手,我们只是共同来打好CBA联赛。”

  虽然他不担心吉林队对东莞队可能造成的威胁,但是最后王珏还是从个人的角度表示,看好吉林队下赛季的表现。“从我个人来说,如果说真的是黄健华做老板来投资吉林队的话,应该会对吉林队的成绩有着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朱路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吉林队必将崛起
力挺黄健华
CBA将会越来越精彩

相关新闻:

展望-黄健华注资CBA彰显投资人信心 吉林望重现虎威 

对手-东莞新世纪:黄健华投资很突然 不惧新版东北虎 

聚焦-核心离开吉林难有作为 黄健华能否引强援成变数  

回应-吉林老板:与黄健华合作开先河 东北虎获好平台 

动态-黄健华身处美国暂不回应 称看重东北虎上升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黄健华做客搜狐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