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冒犯利物浦引争议 期待英格兰德比火爆场面

2009年10月0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本月25日,曼联就将做客安菲尔德迎战利物浦,而欧文的一举一动自然成为媒体聚焦的中心。几天前,红魔新7号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曼联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不过这样的言论从前利物浦金童的嘴里说出,在某种程度上似乎伤害了红军球迷的感情,而欧文也站出来澄清自己无意冒犯任何人。

  直到2004年转会皇家马德里之前,欧文已经在利物浦效力了八个赛季并且攻进上百粒进球,成为了当时红军的标志性人物。然而在出走伯纳乌之后,欧文的职业生涯便因为长期伤病的影响而陷入低谷。上赛季结束后,他所效力的纽卡斯尔更是惨遭降级,一时之间人们纷纷以为欧文将就此一蹶不振,然而出人意料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将他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并授予其颇具传奇色彩的红魔7号圣衣,因此感恩戴德的欧文在接受采访时才说出“曼联大于利物浦”的言论。

  今天,这名成名于利物浦的前锋表示自己无意冒犯红军球迷,并且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澄清。“我不想冒犯任何人,”欧文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在球迷数量、俱乐部收入和球场规模等方面来看,曼联的确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但是皇马、巴萨和利物浦在其他一些方面上也有着自身的优势。”

  对于红魔和红军即将到来的英格兰德比,欧文表示:“我相信未来两周之内,媒体会挖坟掘墓我在过去20年里说的每一句话,然后编纂进花边故事。我想说的是,我为纽卡斯尔效力时已经作为对手回到过安菲尔德,不过我依然期待半个月后的那场比赛,因为这次有着不同的意义,安菲尔德的气氛也会更加狂热。”

  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已经超过利物浦4分,不过在欧文眼中,昔日旧主依然是红魔最强有力的竞争者:“曼联和利物浦是两支顶级球队,它们之间的比赛从来都不缺少看点,所以那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让人兴奋的一天。”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