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关键时刻老马乱军心 阿根廷内乱不断球王恐辞职

2009年10月09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马拉多纳和他的最新一期的国家队进行了第一场训练,在训练场上,马拉多纳毫无喜色,惆怅、忧虑、疑惑写满了这位足坛大佬的脸。训练前,迭戈逐个问候每一名球员,比往常多了一句让球员们格外温暖的话“辛苦了,辛苦了。”但阿根廷国家队已经到了没有退路的时候,而马拉多纳也意识到,他自己也没有退路。

  准备撂挑子 老马乱军心

  无论是阿根廷国家队还是马拉多纳,眼下的日子都不好过,国家队目前正处于生死关头,球队还饱受伤病困扰,而马拉多纳也正遭受着史无前例的质疑,但正当阿根廷队最需平静的时候,老马却再次惹出了事端:他的一番言论给原本就混乱的局面又注入了一层不安定的因素。

  目前阿根廷队在南美区排名第五,最后两场分别对阵秘鲁和乌拉圭,不容有失。大赛当前,老马却先说出了不稳定军心的话,在整个阿根廷掀起轩然大波。“格隆多纳要求我好好管理球队,但这之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打完最后两轮预选赛后,我甚至要考虑是否继续呆下去……”

    虽然马拉多纳没有点明到底是哪些事情让他感到不快,但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阿足协削弱了马拉多纳的主教练权力,这让喜欢乾纲独断的马拉多纳感到非常不爽。马拉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的矛盾也越闹越大,因此马拉多纳是以辞职作威胁,要求格隆多纳在他和比拉尔多之间作出选择。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现在几乎从不交谈,两人甚至不愿一起外出。

  马拉多纳上周要求比拉尔多前往英国,设法让效力于曼城队的特维斯和萨巴莱塔不要参加英超对阵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但比拉尔多却没有照办。结果萨巴莱塔在那场比赛中受伤,无法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决定阿根廷队生死的两场关键比赛,这令马拉多纳感到十分恼火。他抱怨说:“某些人应该飞往英国,然后将他们(特维斯和萨巴莱塔)带回来。我们拥有两场生死之战,而曼城有100个积分可以去争取。”老马所说的“某些人”显然就是指比拉尔多。

  之前有传言说阿根廷足协考虑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找人替代马拉多纳,这显然也令老马感觉很不愉快。之前马拉多纳否认辞职的消息时曾说:“我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我会为国家队流尽最后一滴血。”但在压力之下,他的思想显然出现了动摇。大战之前,主帅却带头制造混乱,这对阿根廷来说不是吉兆。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