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篮举行全运壮行会 巴特尔令众将信心倍增

2009年10月09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山东男篮举行全运壮行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山东黄金集团为即将出征全运会的山东男篮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仪式,壮行会上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把冠军当作了最大的目标。

  巴特尔因为有点感冒今天晚上并没有参加壮行会,队员李林在训练中与郭磊相撞手指受伤肯定无缘全运会,由于参赛人员已经确定,组委会无法更该,山东男篮可能会以11名球员的阵容参赛。三名辽宁的球员杨鸣、刘相韬和谷立业与山东队的球员已经亲如兄弟,杨鸣说:“我来山东半年时间了,我们之间很熟悉,球队很团结。经过训练我的状态不错,巴特尔到来后增加了球队的实力,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山东历史最好成绩。巴特尔经验丰富,他与我们磨合相对比较容易,球队战术打法都以他为主,配合很顺手,他的到来会让我们信心增加。”

  在山东近期的热身赛中,刘相韬扮演了球队头号得分手的角色,在山东队中除了巴特尔以外就是他的年龄最大了,谈到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刘相韬说:“山东队实力比以往有所提高,我认为山东在全国来说内线实力很弱,巴特尔加盟后球队的实力提高了一大截。全运会上的名次很难说,我们会认真拼好每一场比赛。全运会上并不是想要得分就能得分,这要看全队的配合,我的目标不是得分王是取得胜利。今年夏天在巩导的指导下我的状态恢复得很好,在全运会上碰到辽宁也不会手软,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山东本土球员中实力最强的就是孙杰,面对几名加盟的球员他信心十足。孙杰说:“要感谢领导对我们的信任,让我们打全运会,希望能够打出好的水平,报答领导对我们的期望,给亲朋好友以惊喜。与上届全运会相比,我们有很多地方有进步,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最好的成绩,虽然不一定夺冠,但我们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大苦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