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穿米兰球衣庆祝晋级 不满意自己第二盘表现

2009年10月10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世界网球男单排名第四的德约科维奇昨天率先晋级中网公开赛的男单四强。获胜后的小德虽然没有进行招牌的模仿秀,却庄重地穿上了红黑军团的球衫。“惊讶吗?我可是米兰的铁杆粉丝。”小德得意地看着众多目瞪口呆的记者说。

  昨天小德的比赛打得并不顺畅。在首盘轻松拿下后,小德的松懈让对手沃达斯科看到机会,以6比1羞辱了世界第四。决胜盘德约科维奇状态回勇,连续两次破发后将比分打到5比0,最终回敬对手一个6比1结束比赛。赛后小德坦言,自己打得不太专心。“今天的比赛中我的状态起起伏伏。沃达斯科抓住了我状态不稳的机会。”不过说到离谱的第二盘表现,小德坦言,那是他故意放弃,就为了拼决胜盘。“不然我可没有足够的体力对付他。”

  虽然历经三盘苦战,小德的心情依然不错,以至于当话题转移到他身穿的足球衫,小德的话依然滔滔不绝。这并不是小德第一次穿上足球队服亮相,去年在马德里,小德还身穿皇马劳尔的7号队服招摇过市。“网球是我的职业,但足球是我的最爱。”小德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