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若无一神将定输1-5 世界最佳出彩反成悲哀

2009年10月05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赛季初的七连胜,让人想起了巅峰期银河战舰的话;那么今夜的皮斯胡安一役,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昔日沉没期的战舰。整场比赛中皇马都全面受到压制,卡西利亚斯再次成为了新战舰表现最突出的球员。全场比赛卡西贡献了惊人的9次扑救,其中5次都扑出了塞维利亚的必进球。“卡西不是万能的”,《阿斯报》赛后这样说道。但对于这支皇马而言,没有卡西可绝对是万万不能的。

  在本场比赛前,卡西的联赛不丢球纪录已经延续到了401分钟。几天前,皇马1号更是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颁发了08年度世界最佳门将的奖项。卡西的表现对得起这一称号,开场5分钟纳瓦斯右路反越位形成单刀,在皇马所有后卫都变成观众的时候,只有卡西发现了纳瓦斯的跑动路线,并提前出击封堵射门角度。在卡西的压力下,纳瓦斯将球踢在了圣伊格尔身上。

  法比亚诺是巴西国家队的当家射手,卡西则是西班牙主力门神。作为南非世界杯两大夺冠热门,卡西提前给法比亚诺上了一课。全场比赛法比亚诺贡献了7次射门,但全都被卡西拒之门外。心急火燎的法比亚诺甚至在被卡西晃过后向其下了黑脚,巴西人为此付出了黄牌代价。

  除了两次不可阻挡的近距离头球破门外,卡西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尽管他的不丢球纪录在434分钟戛然而止。45分钟佩罗蒂左路底线传中,无人看防的雷纳托前点头球冲顶。不可思议的是,卡西在扑错方向的同时,竟然用腿将球拒之门外。下半时开场不到2分钟,卡西又贴地飞行扑出了佩罗蒂门前2米处的近距离推射。86分钟纳瓦斯的小角度抽射极为突然,但卡西站位极佳将球托出底线。1分钟后佐科拉禁区弧顶右脚外脚背射出世界波,卡西再次全力逾越将球压在身下。尽管皇马此役落败,但卡西却光芒万丈。

  卡西越出彩,说明皇马整体防守越孱弱,弗洛伦蒂诺的新战舰就越发尴尬。都说弱队出门神,如果一支强队沦落到靠世界第一门将也无法取得胜利份上的话,那这支球队一定出了大问题。在银河战舰后期,“前靠罗纳尔多后靠卡西”成了皇马的固定模式,其他球员都在场上跑龙套。而在新银河战舰中,似乎也有了“前靠C罗后靠卡西”的趋势。在进攻方面,卡卡和本泽马归于平庸,劳尔显出老态,伊瓜因则受困于心理问题找不到射门靴。而在防守方面,佩佩是唯一能给卡西带来帮助的人。佩莱格里尼需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很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