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有意提前续约小斯 科尔:他将打出伟大赛季

2009年10月10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由于斯塔德迈尔恢复神速,菲尼克斯太阳正在考虑是否和他提前续约。

  大部分NBA球员在经历了严重的伤病后都无法留在NBA,斯塔德迈尔更是伤痕累累,他的右膝接受手术,他的左膝也接受过微创手术,他因为右眼视网膜脱落,又接受了手术。

尽管如此小斯仍相信,他能重新站立起来,他希望在新赛季摆脱那些交易的负面新闻。“非常残忍(手术恢复过程),有时候你很难熬过来,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甚至没有和球队谈论合同续约的问题,我只想回来重新适应这支球队。”小斯说道。

  “我现在真的很享受篮球,我曾经死过一次,但我现在对一切都很感激。”小斯在6号参加了第一场季前赛后说道,这是8个月来小斯第一次参加比赛,并为球队贡献了12分5个篮板。

  “我唯一能告诉你的是,每次他(小斯)受伤过后,他总能强势回归,打出伟大的比赛。”太阳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道,“上一次他经历了微创手术,人人都认为他会退出赛场,但他回归后却入选了全明星。”

  “由于伤病,斯塔德迈尔缺席了很长时间,因此训练营对他十分重要,而他在训练营表现得十分完美,他做到了我们想要做到的一切,我想他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如果他做到了,剩下的问题都好处理。”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说道。

  2010-11赛季小斯将拿到1770万美元,但他能提前跳出加入2010年自由市场,同时太阳也可以在此之前和他提前续约,但据一消息源爆料,太阳管理层在这周开始有意向和26岁的小斯谈续约问题。在被问及希望立即获得续约还是在2010年离开菲尼克斯时,小斯说:“如果我能挥动魔术棒的话,我希望2010年六月太阳是NBA总冠军,但我不是魔术师,我能做的只是上场打球。”(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