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根:麦迪跳投状态不错 火箭中锋难寻理想人选

2009年10月12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刻苦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现在火箭队麦迪提前回归是否比几周之前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呢?请告诉我们麦迪在有球训练当中的表现怎么样?现在甚至有人说,麦迪现在的状态和他当年在奥兰多时一样好。

  费根:除非比赛被缩短至只有一分半钟的时间,而且让麦迪打的最长时间只是进行一次为队友的掩护,麦迪截止目前还没有打出任何能够让人想起他当年在奥兰多时期状态的表现。我一直有在看麦迪练习跳投,他的跳投在练习当中看上去是不错的。

  问:你觉得在麦迪回归之前,谁会是火箭队当中的得分王?是斯科拉、阿里扎还是布鲁克斯?

  费根:我想应该是布鲁克斯。斯科拉新赛季在内线进攻应该会受到对方防守的重点关照,而且斯科拉是一个打球很勤奋努力的人,他不会一心只想着进攻,在新赛季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会在内线防守方面投入更多精力,斯科拉新赛季的得分应该会比上个赛季有所增加,篮板也有可能增加,但是布鲁克斯上个赛季在进攻一端的天赋还有较大的挖掘空间,因此新赛季里姚明和麦迪均缺阵的情况下,布鲁克斯会更加充分地施展他的进攻火力,而且布鲁克斯的特点是能突能投,所以布鲁克斯应该会是麦迪回归之前火箭队的得分王。阿里扎则更大程度上还是会扮演他冷血杀手的角色,在火箭队寄希望于凭借团队作战的情况下,阿里扎的角色与上个赛季他在湖人队时相比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问:在1996-2009年间,哪一名球员是NBA联盟最伟大的球员?是邓肯还是科比?为什么?

  费根: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以前一直是支持邓肯的,但是考虑到过去这两个赛季当中的情况,我觉得还是科比略占一点优势的。

  问:火箭队现在阵容当中好的纯中锋比较紧缺,你觉得火箭总经理莫雷会进一步在中锋位置上进行运作吗?火箭队还会得到哪一名中锋球员?

  费根:我敢肯定,莫雷现在仍然在继续寻找中锋人选,但是好的、真正的中锋球员在如今NBA联盟当中是很稀缺的,即使有这样的球员,其他球队也会紧抓住不放的,所以火箭队很难找到理想的人选。莫雷已经决定,不管传统的角色和风格怎样,他一定要找到出色的球员。火箭队是否能够找到莫雷所认为的不错补强人选,这将要取决于谁能够出现在市场之上,所以这一点我在目前这种情况之下是很难预测的。

  问:魔术队有没有可能在什么时候交易戈塔特?联盟有没有哪一项规定可以阻止魔术和小牛就戈塔特进行交易?

  费根:戈塔特有可能到12月15日会被魔术队交易,他是不可能只以一年合同就被交易给小牛队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10年10大中锋姚明倒数 网友狂嘘NBA专家称失误 

         十大高薪球星:麦迪居首压科比 姚明坐收1637万 

         海德坚信姚明下赛季复出 离开火箭感觉很沮丧 

         中国第一巨人赵亮网络征婚 比姚明高20厘米(图) 

 

    

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姚明第一个位置定点投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