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火箭对麦迪心情很矛盾 引进中锋是持久战

2009年07月12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精彩组图

麦迪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球迷的热点问题——

  球迷:听到了许多关于麦迪伤情恢复的好消息,是否他可能出现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如果姚明不能回来,我们就不是一支精英球队,所以我期待姚明的好消息。

  费根:现在麦格雷迪才是刚刚开始有球练习而已,这些消息也不会改变莫雷的想法。现在没有人敢于预测他何时能够出场,不过麦迪不太可能出席揭幕战,火箭队也没有给他复出的具体时间表。在火箭队成为一支精英球队之前,莫雷会努力让球队变得一支出色的球队。

  球迷:灰熊队裁掉了斯塔克豪斯,火箭队签下他怎么样?我知道,火箭队的首要任务是引进中锋,但是斯塔克豪斯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啊,他可以从替补席上提供宝贵的经验。

  费根:斯塔克豪斯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期,估计他不是火箭队需要的那种球员。

  球迷:火箭队为什么不签约沃恩-沃弗呢?

  费根:双方的谈判并没有完全破裂,如果沃弗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大合同,他最终会和火箭队妥协的。

  球迷:在火箭队最困难的事情,阿泰斯特选择离开,我认为那是一种背叛,他曾经得到休城球迷那么多的爱戴。

  费根:阿泰斯特仅仅在休斯顿呆了一个赛季。他不在休斯顿退役,但是我认为那并不是一种背叛。我认为,是火箭队放弃了阿泰斯特。

  球迷:你对詹姆斯-怀特和乔伊-多西夏季联赛的表现怎么看?

  费根:怀特看起来不错,他执行球队的战术,而且愿意去防守。多西一开始打得不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垄断了篮板球。他的防守依然不好,但是偶尔还能盖帽。他们上赛季没有怎么出场,现在有如此表现还是令人鼓舞的。

  球迷:听说莫雷放弃签约自由人中锋,而是通过交易来引进中锋。莫雷的计划是谁?普尔奇比拉?开拓者队追求米尔萨普,是否意味着火箭队有交易普尔奇比拉的可能?

  费根:普尔奇比拉很不错。但是火箭队没有太多的交换筹码,放弃其他的主力球员也很困难。

  球迷:请你点评一下莫雷和前任道森?他们的战略有什么不同?

  费根:有时,他们的策略的确是不同的。道森到来的时候,火箭队处于“后奥拉朱旺时代”。他开始了重建,随后引进了弗朗西斯、莫布里,选中了姚明,之后交易到了麦格雷迪。莫雷也在进行着长期计划,但是他对于价值评估更为系统科学。道森是传统的总经理,如果你需要一个得分后卫,他就给你弄一个过来。莫雷以姚麦为核心构建一个赢球的战队,但是他从来不会背离价值体系。

  球迷:火箭队交易中锋有意向吗?

  费根:不会,火箭队不会仓促行事的。现在其他球队都知道火箭队的急切心情,他们可不是行善者,不会乐于帮助火箭队的,除非他们感觉有利可图,交易才会实现的。

  球迷:阿里扎穿着的球衣是一号,那么麦迪还在队中吗?是否意味着麦迪被交易了?莫雷是否要用麦格雷迪交换一名中锋呢?

  费根:麦迪可能被交易,但矛盾的是,莫雷仍希望这名特殊的球员能够回归。麦格雷迪以及他即将到期的合同仍对其他球队有吸引力,对于火箭队同样有价值。(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访谈-火箭放弃签自由人中锋 莫雷:通过交易获姚替身
表现-麦迪恢复训练状态喜人 莫雷感叹还得找一名中锋
流言-火箭队或在酝酿重磅交易 麦迪换小斯加扣篮王?
解析-联盟批准火箭伤病特例申请 或用麦迪换一流内线 

  点击欣赏麦迪精彩组图

无人能挡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