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火箭还将签一中锋 麦迪只有打棒球超乔丹

2009年09月16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球迷:据说奥斯特塔格希望复出,为火箭队打球,你认为怎么样?

  费根:火箭队确实想签约一名中锋进入训练营。不过如果奥斯特塔格进入火箭队的阵容之中,我会感到非常惊讶。奥斯特塔格有不错的身材,对球队有一定的价值。但是奥斯特塔格属于传统站桩型中锋,和火箭队的建队方向是相反的。火箭队新赛季打跑轰,他们需要非传统的、运动型的中锋。

  球迷:昨天你在博客中表示,在竞争力上面,麦迪只有乔丹的2、3分。你的意思是说,如果从纯身体条件来看,麦迪的天赋比乔丹更多吗?麦迪的职业精神和竞争欲望不如乔丹,但是天赋则是另外一回事。

survey

  费根:我可没有说麦迪的篮球天赋要超过乔丹,不过在棒球场上,他的确可以做一些乔丹无法做到的事情,例如传球。但是我认为他的职业精神远没有达到乔丹的层次,他的竞争欲望和飞人相比,就差得更远了。

  球迷:很多人拿麦迪乔丹对比,在天赋、技术、竞争欲等等。你是否认为由于麦迪的天赋已经接近乔丹,而他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潜力,也没有达到相应的目标,所以人们才对他才格外失望?

  费根:你们对麦迪实在是太关注了,哪怕我写一篇关于斯科拉球鞋颜色的博客,你们最终也会把话题转移到麦迪身上。

  球迷:我估计,莫雷将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一些大工作。你知道吗?他有什么可能的目标,或者正在讨论哪位“莫雷式的球员”?

  费根:这个赛季的训练营都还没有开始呢。我不能预测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二月份的事情,以及这些事情对于火箭队交易带来的冲击。更加无法预测火箭队明年选中谁,然后签下谁,谁将进入2010-11赛季的阵容名单。根据现在的情况,任何对于2010-11赛季的预测都是没有意义的。(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麦迪值得期待
永远支持火箭

麦迪: 火箭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出霸气眼神(图)

    美媒体评西部状态下滑球员 麦迪恐步弗老大后尘

    火箭麦迪被批最被高估 阿联队友领衔低估球员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