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不敌成都朱波下课 金德宣布郝伟出任主教练

2009年10月12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搜狐体育讯 “从今天开始,球队将由郝(伟)指导担任主教练,他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10月12日下午四点,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召开了球队全体会议,并且正式宣布了“朱波下课,郝伟出任代理主教练”的决定。而随后的训练,则开始由郝伟带领完成。

  10月11日晚,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贺龙体育中心0比1不敌成都谢菲联,导致目前仅以28分排名倒数第三,而且保级前景十分险恶。

  实际上,在11日晚的比赛结束之后,金辉就一言不发,脸上的表情也显得非常难看。在随球队返回株洲基地后,金德高层就开始酝酿保级大业。而其中的核心题材就是“换帅”。最终,在报请金德集团批准后,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金辉代表俱乐部正式宣布:朱波本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而改任助理教练;球队助理教练郝伟出任任代理主教练,任务就是要带领金德队完成保级的任务。

  从9月27日主场被深圳队逼平,金德高层对外宣布“不会在联赛的关键时刻换帅”,并力挺朱波打完本赛季,到如今仅过了不到半个月,就马上食言,其主要原因就是“输掉十月决战中四个主场的首战,导致球队士气下跌”。

  原来,在金德俱乐部高层的算盘上,金德队是完全有能力利用连续四个主场取得足够的分数的,这样,保级就不成问题。然而主场四大战役的首战就输球,使得球队的保级的形势急转直下,更为重要的是,还爆出了“将帅不和”的消息,这将对金德随后的保级大战产生极大的影响。也正是在这样无奈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在输球的当晚就找到了朱波,与他商谈球队保级的问题。商谈的结果是:朱波同意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改任球队助理主教练。随后,金辉又与助理教练郝伟进行沟通,希望他能够在这个时候接替球队的主教练。而已经拿到A级教练员证书的郝伟在询问朱波的意见后,也同意俱乐部作出的决定。

  今天(10月12日)下午,郝伟开始行使职权。金德队在郝伟的带领下完成了恢复训练课。谈到自己出任金德队代理主教练,郝伟表示:在此之前,自己跟几位外籍教练包括朱指导,都学到了不少东西,特别是桑特拉奇,更是在训练和临场指挥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自己还独自带过湖南全运足球队。“我们球队是团结的,我希望能够在球队处于危难的时候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由于10月17日将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出身山东队的郝伟表示:“山东队是我的母队,我很喜欢他,但现在作为金德队的一员,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不过郝伟并没有肯定自己能够带队保级成功,“我会努力去做,与大家一起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目前,金德队积28分排名倒数第三,仅比深圳和重庆各多出1分和3分,加上后面的赛程险恶,保级形势已经非常危险。(潘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