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被停赛7场 罗宁:足协有压力也不能这样干

2009年10月14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不知道足协这样处罚的依据是什么,现在还有人说国安是内定冠军吗?要真是内定冠军的话还会遭到这样的重罚?”昨天晚上,在得知大格被足协处以7场停赛的重罚后,罗宁对足协的处罚感到很是愤怒。

  罗宁说:“处罚也要有充分的证据吧。当时大格是在庆祝进球,有必要做出侮辱球迷的举动吗?裁判没有看到,比赛监督也没有看到,赛后向中国足协提交的报告中也没有提到,仅仅凭几张拍摄角度有问题的照片就这样认定!我想不通,凭什么就做出这样的处罚,之前不是有人一直说国安是足协内定的冠军吗?现在处罚结果出来了,还有人这样认为吗?要是内定冠军,大格会被停赛7场?换了谁都不会相信。”

  在处罚结果出台后,国安也不打算申诉。“申诉也没什么意思,有什么用?既然已经是这样了,足协要处罚就处罚吧!我们全部接受,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办法?现在再和他们去说不会有什么作用,我知道足协在这个事情上有压力,但是也不能这样干啊!”罗宁说。

  对于大格停赛对球队的影响,罗宁则表示不是很大:“乔尔一直是球队的主力,这个赛季是打不了了,球队战术打法会有所改变,这对于球队肯定是不利的,但是现在球队内部可用的人比较多。洪指导上任以来,球员们的状态都调整得很不错,并且还起用了一些新人,所以缺少一个人,不会对球队的整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同时外援小格和马丁内斯的状态也正佳,期待着他们在场上作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