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抵沪申花高度关注 朱骏担忧队员或踢假球

2009年10月14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战绿城 从“屏蔽”金贵开始

  用“一生的敌人”这句话,来形容申花队本周末的对手杭州绿城,显然并不为过。

  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如果不是绿城队的死命阻击,申花队就将捧起冠军奖杯;今年客场对阵绿城,败下阵来的申花,名次一度滑落到10名左右,并且险些引发申花队内的动荡。

  时过境迁,如今的申花与绿城,各自处在了事关今年“收成”的关键时刻:申花赢球,将继续保持争冠的势头;绿城赢球,可以彻底摆脱降级的危险。一年前,绿城的宋卫平说,输谁也不能输申花;一年后,申花的朱骏说,放谁也不能放绿城。更何况,现在的两支球队,又夹杂进了之前曾经担任过申花主教练的吴金贵,他现在的身份,是浙江绿城队的主帅。

  于是,能否成功“屏蔽”吴金贵,对申花而言,自然成了备战的“重头戏”。

  谁都不想提那个名字

  “比赛结束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会去跟他打个招呼,但赛前还是算了吧。”申花球员嘴里的“他”,便是曾经的申花主教练、现任杭州绿城主帅的吴金贵。

  尽管在执教申花期间,吴金贵与球员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关系。即便是后来去了绿城,逢年过节,一些申花球员还是会通过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方式,表达一下问候。本周末,吴金贵将再次回到他所熟悉的虹口足球场,但是这一次,他的身份,变成了客队主教练,这也让申花球员不得不多了一点顾忌:“现在去跟他联系,绝对属于没事找事。”而另一名申花球员则干脆直言:“比赛之前,还是别跟我提这个名字的好。”

  虽然选择了信任自己的队员,但是对于接下来这段时间可能遭遇的种种盘外招,还是让申花上下有些担心。投资人朱骏在自己微博里的一段话,听上去也像是有所指:“当申花需要时,有些人要立刻离开:去年功亏一篑的经验告诉我们,当整个球队情绪高涨的时候,每个球员都会打得更好,也许是因为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所以球队的情绪才会高涨。积极的情绪可以使人团结起来,而消极的低落的情绪往往会使人们分化,被宠坏的愤怒的情绪的感染力无疑很强,他会使人不安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