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蹦床山东男团第二 福建队包揽两枚团体金牌

2009年10月14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邱建国薛良诚)十一运会蹦床比赛昨晚结束了男女团体冠军的争夺,福建队展现了他们蹦床强省的实力,包揽两枚团体金牌。东道主山东队在男团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根据规则,蹦床团体决赛由单跳和网上两部分组成,每队一名单跳运动员和三名网上运动员出场,单跳运动员做两套工作,两套动作的平均分加入本队团体总分,三位网上运动员分别做一套工作,得分全部加入本队团体总分,最后按照分数高低排定各队名次。

  在下午进行的男团单跳比赛中,山东队王胜男的得分排在了第三位,为山东队晚上冲击奖牌奠定了基础,结果,山东队晚上出场的三位网上选手发挥出色,马延青和宁文龙的得分都超过了40分,娄明也得到了39.85的高分,帮助山东队最终名列第二,福建队以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山西队三名队员虽然在网上发挥出色,但无奈下午参加单跳比赛的高杰在做准备活动时旧伤复发,比赛中不得不降低了难度,结果影响了得分,也影响了本队的团体总分,最终他们只收获一枚铜牌。

  女团比赛中,拥有何雯娜、黄珊汕等名将的福建队无人能敌,下午她们的单跳队员张媛媛在单跳比赛中排名第二,晚上,唯一能够跟她们抗衡的广东队因为第二个出场的吴楚文意外受伤只得到3.90分而退出竞争,最终福建队毫无悬念地夺冠,上海队和浙江队分列二三位。

  十一运会蹦床比赛今天将进行男女网上个人决赛,陆春龙、董栋、叶帅、何雯娜、黄珊汕等名将都将出场。我省男选手娄明和宁文龙进入了男子决赛,我省女选手在预赛中发挥不佳,没有人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