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女足青年组比赛鸣金 广东队获得第4名

2009年10月15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十一运会女足青年组(U-18)比赛昨天在山东威海全部结束。江苏女青队以4比0击败上海女青队获得冠军。广东女青队通过点球战,以总比分5比6惜败于天津女青队,最终获得第4名。

  是役,广东女青队上半场发挥出色,以2比2战平天津女青队。

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90分钟战罢因双方打平,按赛制要马上点球决胜。结果,广东女青队以3比4不敌对手。广东代表团和广东省足协对广东女青队这次出色完成全运会的任务表示了肯定。本次全运会女足青年组比赛的最终前8名依次为:江苏队、上海队、天津队、广东队、河北队、辽宁队、北京队、四川队。

  中国足协为了提高各地发展青少年足球的积极性,本次全运会特别增设了男女足青年组的比赛,而且第1名~第3名分别折算2枚、1枚和0.5枚金牌。中国足协在此期间还于青岛进行了全国青少年学校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明天开始,全运会男足乙组(U-16)的比赛也将全面开战,广东男青队将首战东道主山东男青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