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足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球迷宽容加油声鼓舞魏群

2009年10月1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 不痛快的死法,这是一件极其折磨人的事情。在昨天进行的2009中甲第24轮中,四川西部智谷川大足球队主场1比2不敌浦东中邦队,不过由于保级竞争对手北京宏登队没能赢球,原本赛前以为不赢球就降级的川足还剩下最后一口气,不过川足只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

对于这样一种折磨人的“死法”,昨日赛后有球员球迷当场落泪。

  看到输球 球迷哭了

  即使到了川足保级最危机的时刻,昨天到川大足球场为球队助阵的球迷依然少得可怜。率先破门的是客队,第27分钟,浦东中邦队11号王建文打破僵局。两分钟后川足18号段高源的世界波就将比分扳平。易边后,急于进球的川足队员变得越来越急躁,第61分钟,川足10号庄源对浦东门将有一个犯规动作,主裁判张雷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10人应战的川足局面更加被动。少一人的川足第81分钟再次被对手攻破球门,残酷的1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输球之后,球迷们一边向退场的魏群和球员高喊“雄起”,一边将怒火撒向主裁判张雷,“对方的进球明显越位了!”直到比赛结束了近20分钟,部分球迷们还守在体育场外,想要找张雷讨要说法。有怒火中烧的球迷,也有心如死灰的球迷,面对即将到来的降级噩梦,有球迷当场潸然泪下。

  “没得事,明年再来”

  在川足赛后休息室内,同样是一片可怕的沉默。球员们都在等着魏群说点什么,但在球员面前坐了5分钟,魏群没有说一句话。不过,一个角落里传来一名球员的啜泣声,这让休息室内的气氛更加压抑。5分钟之后,魏群站起来,只说了四个字:“走嘛,走嘛。”队员们开始收拾球包,垂头丧气地登上了大巴。

  输了球,离降级也不远了,但在场外迎接魏群和球员的却是加油声:“雄起,魏群!大侠!”“没得事,明年再来!”对于球迷的宽容,魏群也很感动:“我们今天的确是拼了,但由于很多原因,到真的需要拼的时候,又拼不起来了。这支球队明年怎么办?这要听俱乐部的意见。如果降级了,这帮球员怎么办?我要说的是,他们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本周末的下轮联赛中,川足将轮空,球队的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是10月25日主场对阵辽宁队。不过,北京宏登队还有两场比赛,他们只要获得1分就将保级成功,同时也给川足的降级盖棺定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