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四种“屏幕”供球迷欣赏南非世界杯

2009年10月1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随着多媒体时代的来临,电视屏幕已远远不能满足人们欣赏世界杯的要求。国际足联13日在摩纳哥宣布,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他们每天都会制作20至25个小时的节目,让球迷们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和大屏幕这四种“屏幕”享受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

  国际足联在一年一度的世界体育与电视大会上表示,上述节目将由40个摄制组完成,其中32个摄制组各自跟踪一支晋级球队,其余的8个负责拍摄比赛中的花絮,这些内容将提供给拥有转播权的机构进行播放。

  国际足联影像部门负责人弗朗西斯·泰利耶表示,世界杯期间,每场比赛都会有29至32台摄像机进行拍摄,而在1998年,这一数字仅为16台。此外,所有的图像质量均为高分辨率,影像部门还准备用3D技术播出部分比赛。

  除此之外,此次世界杯转播的一大亮点是在场内安放了一台专门为手机用户提供图像的摄像机,除了欣赏比赛,球迷们可以随时掌握各队的动态。即使对网络或手机还不够熟悉,也不必担心,国际足联在体育场内外准备了巨大的屏幕,以保证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