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拉开战幕 意外出局吊环王陈一冰落泪

2009年10月15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伦敦10月13日专电(记者 张薇)第41届体操世锦赛13日在伦敦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名选手将在为期6天的赛事中争夺团体和个人项目的奖牌。当天进行了男子资格赛,经过10余个小时的较量,7个项目的决赛名单终于出炉。

中国队6名选手中有5人顺利晋级,但“吊环王”陈一冰因下法失误而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

   全运会新科冠军严明勇和奥运会冠军陈一冰本来可谓中国队在吊环项目上的双保险。率先出场的严明勇表现不俗,一套高质量的动作得到15.900分的全场最高分。此后,志在世锦赛三连冠的陈一冰也开局不错,怎料最后时刻出现多年来不曾有过的失误,因转体过早导致脚碰到环上,糟糕的下法使得他最终排名第11,无缘决赛。

   之前的全运会上,因发烧影响状态的陈一冰就未能夺金。他表示,自己除了生病,多少也还背负了一些包袱。“但全运会后我觉得自己调整得还可以,这次赛前几天的训练也都感觉不错,不觉得有压力,没想到……”说到这里,陈一冰忍不住哭了起来。作为奥运冠军,他坦言自己心态不可避免地还是有一些变化,“以前是去争第一,现在就要用最好要求自己,可能还是会有压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