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佩罗:23人大名单已定16 去南非要解决两问题

2009年10月16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2010南非世预赛正赛全部结束,英格兰队取得了9胜1平的好成绩,其中8连胜后出线的壮举让人们对三狮军团充满了期待。现在英国媒体比较关心的是,卡佩罗是否已经确定了英格兰队前往明年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教头给出了目前的答案:只定了16人。

  卡佩罗首先表示,现在还不是完全确定名单的时候:“目前这种状况不可能一下就把去南非的23人名单都定了,”六个月后他才会给出终极名单,“我现在有些主意,但明年四月我才会作出最终决定。”

  意大利人解释道:“有时候有些球员在赛季刚开始不久状态非常好,但赛季结束时他们就变得很疲惫了,这会有一些影响。这并不只是身体状态的关系,还有心理上的问题。”接着,卡佩罗便透露自己已经确定了23人大名单中的16席:“一旦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就将决定剩下的那7个名额。”

  在卡佩罗原有的计划中,阿斯顿维拉的小将米尔纳并不太重要,但最近几场比赛米尔纳表现颇为出色,有可能成为大名单中的一匹黑马。“米尔纳干得不错。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能踢中场、边锋、左后卫甚至右后卫,能踢除了中锋和中后卫的所有位置。这非常关键。”

  卡佩罗还谈到了在与白俄罗斯一战中打进一球的赖特-菲利普斯:“当时我们得到了角球机会,我就让赖特-菲利普斯跑向贝克汉姆,他动了,接到球,射门,得分!很高兴他做得如此完美,不过我不知道是否得跟他说,他能自己有这个意识(角球接球)。”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