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周继红要高升某中心主任 全运跳水需要公关?

2009年10月16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尽管全运会跳水内定一说曝光之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还是极力否认,但越来越多的省市教练站出来揭露事情的真相。14日,从某省体育局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该省在跳台项目上的一位奥运冠军尽管有绝对夺金实力,但该省还是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给裁判每人8000元辛苦费。

  事实上,此次熊倪的启蒙教练马鸣(化名)将矛头直指跳水队当家人周继红,这在圈内也已是公开的秘密。“公关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是裁判还是主裁判,都没有决定权,提出要求之后,他们都会表示要跟中心商量,而其实就是跟周继红商量。”这位内部人士表示。

  有消息称周继红在全运会之后就将高升———“在跳水界里我们都听说了,这次全运会结束之后,周继红将去一个不错的中心出任主任,就是一把手,她现在在游泳中心是副主任。”一圈内人士语出惊人。 (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