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玫瑰夺牌激励大姐姐 天津女足成年队士气高涨

2009年10月16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天津今晚传媒女足青年队队员张晨雪带伤坚持打完全运会。本报记者 何颖摄
天津今晚传媒女足青年队队员张晨雪带伤坚持打完全运会。本报记者 何颖摄

  本报讯 (记者何颖)就在14日天津今晚传媒女足青年队的小玫瑰们勇夺全运会季军,创造天津女足新历史之时,今晚传媒女足的另一队人马——成年队的将士刚刚兵抵赛地枣庄滕州。喜讯传来,成年队的大姐姐们就像自己夺得佳绩一样开心,大家说:“这次小妹妹们倒成了我们的榜样,她们的成功对我们也是一种极大的激励,我们一定也要像她们一样在全运会赛场上打出天津女足的自信和勇气。”

  十一运会女子足球成年组的比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

共有12支球队闯入此次决赛阶段的比赛,分别是:山东、上海、四川、陕西、河北、辽宁、河南、广东、江苏、解放军、北京、天津。按照赛程规定,上述12支球队共分为3个小组,小组赛结束之后,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8强,3个小组第三名则需要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两个晋级名额。

  由于预赛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分组签位上不占优势的天津女足最终分在枣庄滕州赛区,与北京、江苏、解放军队这三支劲旅同组,前景着实不乐观。可以预见的是,由于参赛队伍多、水平高,成年组的争夺将比青年组激烈残酷许多。天津队首场就将迎战由名帅王海鸣带领的卫冕冠军北京队,等待天津队的将是一场凶多吉少的恶战,毕竟北京队一直是外界最为看好的夺标大热门。不过困难大绝不代表放弃,天津女足从成立之初就从不惧怕挑战强手,执行主教练王玉冬满怀期待地说:“天津女足青年、成年两支队伍共同闯进全运会决赛阶段,双线备战、共同努力是大家的目标,当初大家一同听取体育局领导的备战动员,一同为冲击全运誓师,现在小妹妹们载誉而归,该是大姐姐们显身手的时刻了。”她表示,目前全队精神状态良好,前一段最困扰球队的伤病问题也大为好转,来到赛地在球场做适应性训练的时候,队员们都表示非常期待在这里哨声响起的决战时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