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客战李金羽有望回首发 韩鹏或因伤无法出场

2009年10月16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湘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下午,中超第28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08赛季冠军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领头羊一分,在后面三轮的比赛中只要能够全部拿下就有很大的机会卫冕,在本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拥有“铁桶阵”之称的长沙金德,为了万无一失地客场拿到三分,图拔显得非常谨慎。

  16日下午4时,山东鲁能队抵达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练。山东队的训练在主帅图拔科维奇的带领下进行,本次山东队来到长沙,显得异常谨慎,据记者目击,本次山东鲁能队带了22名球员来到客场,图拔在每个位置都带上了一名替补球员,很有可能是为了防止受伤等突发性事故发生。

  山东鲁能在进行简单的热身之后,就在贺龙体育中心的内场进行了分组对抗。从以往来看,赛前的一天客队适应场地,球队一般只进行半场分组对抗,而山东鲁能队在图拔的指挥下在贺龙体育场玩起了大场的11人分组对抗,而且锋线的拿球、配合很有针对性。对于如何拿下现在深陷保级泥塘的长沙金德,看来图拔客战是为直取三分而来。在进行了将近25分钟的11人大场分组对抗之后,山东队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安排门前包抄射门练习,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就离开了贺龙体育场。

  对于曾为长沙金德效力过一个半赛季的巴西外援桑德罗,训练后长沙球迷对他非常热情。但是从最后离开可以看出,桑德罗和韩鹏在最后离开时脚上都被队医绑上了冰袋,韩鹏和桑德罗肯定有伤在身,两人都参加了11人大场训练,韩鹏是穿着背心出现在替补一方。主力方的李金羽在左路给中路球员做球有板有眼,桑德罗与他搭档非常默契。明天与长沙金德一役,如果桑德罗伤病不受影响的话,很有可能是他和李金羽搭档锋线。(刘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