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林丹陈金争决赛权 鲍春来单挑香港队黑马

2009年10月16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全运会羽毛球单项赛的比赛将在青岛继续进行,男单两场半决赛中,林丹将和陈金提前遭遇,鲍春来将遭遇香港队黑马胡赟。此外,女单决赛王琳将和小将王适娴争夺冠军。>>>女单谁能夺冠?

  男单:林丹PK陈金 鲍春来迎战香港黑马

  男单比赛是球迷非常关注的一个项目。本届全运会中国最优秀的三名男单运动员林丹、陈金和鲍春来全部闯进四强,另一个名额被香港队的胡赟获得。

  林丹对陈金的比赛尤其值得关注,作为目前中国最优秀的男单选手,林丹自北京奥运会后状态一直不错,而且在心态调整上也似乎一夜开窍。此前林丹陈金在国际赛场上交手13次,林丹9胜4负遥遥领先。双方最近一次在国际大赛上交手是在今年八月的世锦赛上,最终林丹战胜陈金获得冠军。

  女单决赛:王琳王适娴争冠

  全运会是老蒋的谢幕场,也是小将上位的舞台。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蒋燕皎女单登顶一举成名,本届全运会,进入决赛的还是两名小将王琳和王适娴,其中王琳出生于1989年、王适娴出生于1990年,从年龄上来讲两人都是名副其实的小将。

  王琳和王适娴作为国家队队友此前在国际赛场上交手次数不多,最近一次是在中国大师赛中,当时两人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王适娴2-1战胜王琳获得了自己第一个公开赛的冠军。

  从两人晋级过程来看,王琳八进四的比赛中将老将谢杏芳淘汰出局,而王适娴同样是在1/4决赛中将小花王仪涵挡在四强门外。半决赛两人同样面对黑马没有阴沟翻船,此番决赛再战,谁能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双打:混双决冠军

  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都有比赛要打,其中混双项目上湖南组合郑波/田卿迎战解放军队的赵婷婷/何汉斌,四人都是国家队队员,并在双打上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其中何汉斌曾和于洋搭档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本次比赛她和赵婷婷的搭档经验上也稍胜郑波/田卿,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男双比赛中卫冕冠军蔡赟携新搭档徐晨闯进四强,他们将和郭振东/洪炜争夺一个决赛权,从经验上来讲,蔡赟组合稍占上风。另一场半决赛,柴飚/郑波PK傅海峰/朱李华,其中郑波和柴飚都是国家队选手,而傅海峰男双成绩更为优秀,双方谁能进入决赛都不令人意外。

  女双比赛中,杜婧/于洋不论是经验、实力还是默契上都优于李雪芮/潘攀,晋级决赛悬念不大,另一场比赛王晓理/赵芸蕾和冯晨/赵婷婷实力相当,谁拿下比赛都不算意外,但是杜婧于洋的明显优势让女双这个项目在冠军归属上缺乏悬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