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冠分析:亚泰概率不输国安 鲁能卫冕彻底没戏

2009年10月17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中超联赛展开倒数第三轮的争夺。在同时进行的八场比赛中,争冠六强也是同时出击,结果喜忧参半。领头羊北京国安依靠瑞恩的梅开二度击败广药保住榜首的位置,不过紧随其后的河南以及长春也都赢球,保持对国安的威胁。此外,鲁能、天津和上海遭遇阻击,平局的结果让他们的争冠形势非常严峻,争冠希望十分渺茫,亚冠名额或许成为他们最实际的目标。

  国安强势力保榜首 客战大连生死攸关

  夺冠概率:★★★★☆

  在上轮客场逼平天津队后,国安实则已经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只要自己不犯错,那么将很有可能拿到联赛首冠。此役面对广药就是对国安一个很大的考验,毕竟攻击力不俗的广药队不容小觑。不过实力占优的国安队还是笑到了最后,瑞恩的强势爆发帮助国安全取三分,他们也保住了榜首的位置,并攫取了足够多的净胜球。结束了与广药的比赛后,之后两轮联赛国安将面对大连和杭州的挑战。

  毫无疑问,下轮客场挑战大连的比赛必将成为国安争冠的最后一道坎。如果国安能够客场全身而退,那么夺冠便有八成以上的把握,可是一旦输球或者平球,那么后果十分严重,毕竟他们并没有任何积分的优势,这场比赛或将决定国安的夺冠生死。至于联赛末轮与杭州的较量,由于对手已经基本上岸,无欲无求客场恐难有作为,唯一国安需要防范的是杭州的认真程度,贵为中超公平竞赛奖的得主,绿城曾在去年阻击申花夺冠,国安对于他们也不得不防,更何况他们本赛季客场曾输给杭州。不过总体上看,国安已经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他们夺冠的概率也达到了六成以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