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气球造诡异进球 利物浦两连败跌至第八

2009年10月18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点,英超第8轮在一周国际比赛日间歇期后重燃战火。利物浦做客光明球场结果0-1不敌桑德兰,自2007年12月来第一次联赛2连败,排名滑至第8。达伦-本特攻入近5轮比赛第6球,并在下半场击中立柱,凭借这场胜利桑德兰在积分榜上反超利物浦。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利物浦在此前两场比赛连续输给佛罗伦萨和切尔西,不过今天的比赛对手在过往6次联赛交锋中全部输给利物浦且一球不进。杰拉德和托雷斯因在国家队本轮双双缺阵,马斯切拉诺刚打完国家队比赛因此暂列替补,小将斯皮尔林得以首次英超亮相。贝纳永和巴贝尔第100次为利物浦出场。对手桑德兰缺少因上轮红牌而停赛的理查德森,昨天正式自由转会而来的前利物浦球员岑登出现在替补席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利物浦真是时运不济啊!
输球就是输球,不能找借口!
利物浦夺冠无望!

  比赛开始3分钟,里德和格伦-约翰逊各有一脚射门未能命中目标。第5分钟,桑德兰顶住利物浦的任意球开始打反击,里德右侧拿球趟入禁区,传中球被马尔布兰科脚后跟磕给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达伦-本特,本特距门12码处抽射击中门前一个红色气球又碰约翰逊伸出的腿上折射入网!1-0!这是一个来自看台上利物浦球迷的气球!这个不速之客帮助本特连续第5轮比赛进球,他以8个进球追平托雷斯并列榜首。

  利物浦还有麻烦,第7分钟桑德兰队长卡纳接同伴角球头球偏出。随后卡纳铲倒巴贝尔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利物浦制造对方禁区混乱,麦卡特尼被库伊特断球,皮球传到禁区,巴贝尔6码处射门被戈登挡出,约翰逊准备补射的时候被特纳尔铲球解围。第20分钟,阿格在危险区域犯规,里德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马尔布兰科再射又被斯科特尔挡住。

  第22分钟,里德传中到远点,本特颇有威胁的头球被雷纳没收。第25分钟,贝纳永个人带球从左路切入禁区,他的射门被巴德斯利碰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库伊特上抢特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卢卡斯禁区右侧边缘横敲,贝纳永脚后跟妙传给了无人盯防的约翰逊,关键时刻巴德斯利铲球破坏。1分钟后卡特摩尔突破后被阿格放倒,当值裁判麦克-琼斯手下留情。

  第36分钟,肯-琼斯被卡拉格铲伤,经过治疗后重新上场。桑德兰第38分钟差点扩大比分,巴德斯利右路传中到后点,雷纳出击扑空,但琼斯近距离头球偏出。利物浦反击,斯皮尔林禁区前沿远射稍稍高出。第41分钟,约翰逊连续带球过了卡特摩尔和麦卡特尼,但小费迪南德阻止了他继续前进。第45分钟,卡纳35码外远射高出。

  桑德兰下半场用亨德森换下麦卡特尼。亨德森上来马上一脚射门击中禁区内斯科特尔的手部,主裁判拒绝了桑德兰的点球要求。第50分钟,利物浦短角球给到约翰逊脚下,约翰逊外围射门打了高射炮。斯科特尔中路带球被里德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桑德兰第55分钟再次错失良机,斯皮尔林被亨德森铲球,琼斯拿球直塞,本特禁区右侧带球晃开雷纳小角度射门,但雷纳伸长臂膀扑出了他的射门!

  卡特摩尔在与巴贝尔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下,利物浦旧将岑登登场。利物浦第61分钟逃过一劫,斯特科尔回传球出现致命失误,本特抢先得球晃过了雷纳小角度射门,但皮球击中立柱!1分钟后琼斯与斯科特尔相撞后倒地受伤,他无法继续比赛几分钟后被坎贝尔替下。第66分钟,奥雷里奥起球到禁区,库伊特顶了一下,随后跟上头球时与贝纳永抢到一块,皮球被戈登没收。

  第70分钟利物浦又险些失球,亨德森妙传,马尔布兰科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卡拉格及时封堵。利物浦连换2人,沃洛宁和马斯切拉诺分别换下斯科特尔和斯皮尔林,这也是阿根廷队长在利物浦的百场比赛。第75分钟,卡拉格底线附近脚底绊蒜,本特偷球开启桑德兰二次进攻,里德右路传中球被奥雷里奥顶出,亨德森禁区边缘劲射稍稍偏出。

  恩戈格替下巴贝尔。第85分钟,约翰逊右路似传似射,戈登在争顶的沃洛宁头上将球摘到。第86分钟,无人紧逼的马斯切拉诺30码开外远射稍稍高出。全场补时长达7分钟。第93分钟利物浦差点破门,库伊特禁区左肋射门被戈登在前点封出,恩戈格6码处势在必进的补射又被戈登扑出底线。第95分钟,利物浦长传球吊入禁区制造混乱,戈登再次化解险情。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4-2):1-戈登/2-巴德斯利、5-安顿-费迪南德、4-特纳尔、3-麦卡特尼(46’16-亨德森)/20-里德、19-卡纳、8-马尔布兰科、39-卡特摩尔(58’7-岑登)/11-本特、9-肯-琼斯(66’9-坎贝尔)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73’10-沃洛宁)、5-阿格、23-卡拉格/21-卢卡斯、12-奥雷里奥/26-斯皮尔林(73’20-马斯切拉诺)、15-贝纳永、19-巴贝尔(81’24-恩戈格)/18-库伊特

  (搜狐体育 西莫)

    相关新闻:

    声音贝帅不怨天尤人从自身找原因 称利物浦仍可夺冠 
    强人利物浦唯一人可昂首离开 没他红军或有崩塌之忧
    失势天时地利人和尽失利物浦入绝境 20年无冠或成真
    新援利物浦最强引援被打入地狱 “瘸腿”人不配主力
    祸根利物浦失利祸根早已埋下 “双拳”被砍怎擒敌?
    反戈诡异气球折射皮球入网 利物浦遭吉祥物反戈(图)
    现场组图:一个气球引发“血案” 利物浦门神被搞晕
    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两新秀4分 全队最高7分仅一人
    数据利物浦19次射门仅4正怎取胜 高控球率成无用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