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伤势未明将继续缺阵 深足不指望成都放水

2009年10月18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1比1逼平天津队后,深圳体育场内最多人关心的是成都对江苏的结果。当听到1比0的比分已经成为最终结果后,不少球迷都长长舒了一口气:成都队保级成功了,下轮主场该不会阻击深足了吧,何况成都的主教练还是王宝山呢。

  球迷们大可这样聊以自慰,但是俱乐部和球员绝不能这样判断。

  成渝本来就是一家,两轮之前成都队在尚未明朗保级形势的前提下,还主场2比3输给了重庆,为了帮助自己的兄弟,成都队大可高举“保级+亚冠”的大旗,继续刺激球员力拼深足,毕竟他们现在离第4的山东队也就6分,理论上还有获得亚冠资格的可能。

  如果想指望曾经两次带深足保级的王宝山帮忙就更加渺茫。看看最近两轮“深足前教父”朱广沪带的陕西队接连输给杭州、重庆;而信誓旦旦帮忙的“盟友”朱骏,手下的申花队也主场给了杭州1分,就应该明白那个道理:保级绝对不能靠别人。即使王宝山曾两次带领深足惊险保级,即使他多少次感谢深圳足球给他带来的成就,如今时间不同了,形势也已经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幸好深圳红钻的高层还保持了清醒的态度。董事长万宏伟说:“这几轮比赛已经很清晰地证明,任何人都不能对其他球队抱有依赖的思想。保级归根到底还是靠自己的努力。”谈到对成都的比赛,他已经认识到:“绝对是一场死战。如果成都队压出来打,我们会取得一定反击的机会,而且对手保级成功后,我们的心态和拼搏精神会占上风,获胜机会也比对手大,但是现在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依赖情绪,否则失败的一定是我们。”

  毛剑卿的伤目前仍未明朗,短期恢复训练希望不大。他的左膝本来就已经旧伤复发,是咬牙坚持打了两轮比赛,还打进了加盟深足的第一和第二个进球。但是上一轮对重庆时被对手铲伤了脚踝。“我是真的坚持到不行了才下来的,没想到伤得还挺重的。”毛剑卿说。从重庆回来后,他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对天津一战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俱乐部已经对他的伤进行了会诊,目前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现在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只缺阵一两场,另一种说法是本赛季报销。这两种说法目前都没有得到确认。对天津一役已经证明,毛剑卿的缺阵对深足影响很大。他什么时候能复出,现在还很难说。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昌盖和尼古拉耶夫因为4张黄牌,下轮肯定停赛。这两位外援是深足的防守中坚力量,一个打中卫一个打后腰。下一场对成都,谢峰又得伤脑筋用谁来顶替他们。(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