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争冠军团慢慢缩小 保级球队仍“殊死搏杀”

2009年10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本年度中超的倒数第三轮比赛在八个城市同时打响。积分榜前端的争冠队伍已经出现了掉队者,争冠军团在慢慢缩小。但在积分榜后面,保级队伍却无一失利,在为继续生存在中超的争斗中,无人愿意落后。

  本轮有多场争冠球队和保级队伍之间的直接对话,而保级军团也在这个时候显示出了自己“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气势:浙江绿城没有理会朱骏“上海人帮上海人”的号召,奥托的进球让吴金贵的球队在客场1比1战平了申花,在为保级添上沉甸甸的一分同时,也基本宣告了申花争冠希望的破灭。同样被保级队为难的还有卫冕冠军鲁能,要不是韩鹏习惯性的救主以及李雷雷最后时刻神勇的扑救,做客长沙的他们与金德比赛的结果绝不会是1比1,而在这场平局之后,鲁能卫冕的希望也已经基本没有了。最惨的当属天津,一周之前他们还凭借两连胜升到第三,但之后的两连平让他们迅速滑出了前四,凯莱的乌龙球葬送的或许是泰达一个赛季的努力。

  对于重庆而言,少赛一场或许是一个优势,但是实实在在地拿分才是他们应该考虑的,尽管他们在一场惨烈的比赛中客场2比1拿下了陕西,但三个保级对手都拿到一分让重庆积分上涨的趋势不那么明显。下周的补赛结果,或许就将决定重庆本赛季的结果是悲还是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