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万厚良无缘大名单 外援助全北2-0胜光州

2009年10月18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图为李东国和路易斯庆祝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4:00,韩国K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万厚良所在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光州尚武。万厚良即上轮作为替补未能登场后,本场再次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当家球星李东国则罕见的坐在替补席上。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全北现代主场2-0战胜光州尚武保住了联赛头名的位置。

  上轮比赛中,全北客场3-1战胜江原,反超首尔FC两分登上联赛第一的宝座,只要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保住优势,全北就将获得球队首个常规联赛第一。反观光州尚武,球队最近遭遇了联赛五连败,这样的表现和联赛初期的神勇大相径庭,光州能否进入前六位置前景堪忧。本场面对排名第10位的对手,杯赛被淘汰的全北定将全力争胜。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场面一度僵持。双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打破僵局,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伊始,全北主帅崔康熙遣上“狮子王”李东国,李东国上场后全北前场进攻有了很大改观。下半场进行到第11分钟,全北现代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全北右路将球吊入禁区,李东国抢在第一点将球摆渡给外援路易斯,路易斯受到后卫干扰未能攻门成功,11号崔兑旭最后头球补射,1-0!全北现代主场领先一球。

  此后李东国不断利用个人能力为全北创造机会,光州尚武甚至用两人夹击狮子王。全北队多次在光州禁区前沿获得有威胁的任意球,可惜光州门将发挥出色将危机化解。

  直到下半时第41分钟,全北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巴西利亚将球吊向后点,10号路易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再下一城,2-0!全北锁定胜局。最终全北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依旧占据K联赛头名的宝座。(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