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队主帅遗憾未能爆冷 王芳:内线实力差距大

2009年10月18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决赛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全运篮球新闻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18日青岛报道)解放军队大比分战胜了辽宁队。90比68的比分可以说出乎意料,赛后,辽宁主教练王芳在赛后表示:“因为比赛确实我们内线的实力不如对手,最后没有拿下对手。确实我们的队员整体实力不如对手。要感谢的是队员们,虽然比扫落败,不论老少都非常满意,希望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对于实力的差距,王芳解释说:“联赛可以请外援,再加上八一队人员上没那么齐整,那时候显得我们实力上稍微占了优势,但现在看确实我们没那么强大,很多老队员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有特别好的想法和愿望,可能是急于求成,非常好的愿望没有保证非常好的心态,显得有点急躁,但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锻炼,比赛也好,各个方面也好,会坦然的面对一切。”

  辽宁电视台问主教练,下一届辽宁做东道主的时候是否会有希望夺冠军,王芳说 :“一个周期后一定会有大的调整,是个老龄化队伍,这个肯定是势在必行的, 我们一直在备战全运会,对今后还没有太多的想法,马上就是联赛了,还是一步 一步的根据队伍需要,根据人员情况努力进行,咱们家乡的时候我想一定会有机 会的。”

  王芳说:“开会的时候一直都在冲击解放军未果,没想到这次又失败了,正因为 有目标,我们才会不断的追求。”

  在第二节一阶段只得1分,“对方忽然变联防后我们没有把握变化,我觉得是我 的责任,没有布置的清楚,没统一好,心态的变化会导致临场判断和合理性,后 面还可以,前面观察判断和驾驭能力显得薄弱一些。”

  去年联赛前从北京队归回本部的,她作为年轻后卫,年龄和经验上,特点上有很 大提高,她很年轻,成长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特别是在国家队中的促进能够 使她更快的成长。”

  贾光说::虽然我们取得了亚军,但我们很满意,我们三四位32岁的队员,让我 们运动生命延长了,谢谢教练。谢谢大家。

  一个老记者问贾光,最后一场演出了,是否会退役,“这是我最后一次为辽宁队 效力,我会继续关注辽宁女篮,为辽宁女篮加油。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