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女子体操再陷无牌尴尬 罗马尼亚悄然复苏

2009年10月19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女队本次派出了一老带两新的队伍,其中老将就是2007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塞门诺娃,两新就是前不久参加日本杯的梅兹德里科娃和库尔巴托娃,从实力上来,这三名选手的实力都不错,遗憾的是并没有在本次比赛中大有作为。

  作为俄罗斯女队现役的唯一一位世界冠军,塞门诺娃担当起了领军人物的角色,她的战绩很辉煌,不仅获得过世锦赛的高低杆冠军,并且是欧锦赛的双料冠军,在2008年的冬训中,她重点发展了两个腿部项目,准备在全能项目上有所斩获,但是塞门诺娃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发挥的非常不理想,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和平衡木上都没有进入决赛,在全能决赛中也失误不断,最终排在十名开外。小将库尔巴托娃在全能比赛中也出现了失误,尽管她的成绩略好,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没有夺取奖牌的现状,在后面的自由操决赛中,尽管梅兹德里科娃优雅的身影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她再一次遭遇了失败,高难的空翻和连接再一次输给了临场发挥。

  说到俄罗斯队,在伦敦奥运周期被各国人士普遍看好,原因是俄罗斯队涌现出了很多实力超群的新秀,有真正的名门之后科莫娃,以及穆斯塔芬娜姐妹,她们在少年组就已经展示出比很多成年组选手更为强大的实力,而且她们都是伦敦奥运会的适龄运动员,可以说有这三位小将的俄罗斯队将会有强烈的冲击金牌的实力,不过这也是以后的事情,在本届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比的并不出色,她们再一次陷入了难以获得奖牌的困境,

  俄罗斯选手的身体素质是非常好的,她们不仅有很强的力量,也有很好的柔韧性,但是她们也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就是,比赛能力并不是很强,经常在比赛中出现失误而功亏一篑,所以俄罗斯要复兴,也要经过艰苦的努力和锻炼。

  相比起俄罗斯队,罗马尼亚队显得很低调,她们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后起之秀,也没有现役的非常明星的运动员,但是罗马尼亚队选手的个人能力很值得称赞,在本次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两名罗马尼亚选手是鲍格拉斯和塔米扬,鲍格拉斯是以高低杠和平衡木见长的罗马尼亚新秀,而塔米扬则是北京奥运会女团铜牌的获得者。

  在全能比赛中塔米扬在决赛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四项全部成功,尽管并没有获得特别好的成绩,但是她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没有夺取奖牌,也并没有遗憾。新秀鲍格拉斯的动作非常的轻盈和灵秀,是罗马尼亚队内别具一格的选手,罗马尼亚体操的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赛能力强,但是动作规格并不是很好,这一点在历届罗马尼亚女将的身上都可以求证。鲍格拉斯在本次世锦赛上进入了全能、平衡木、高低杠和自由操三项决赛,目前她只有跳马稍弱,但是肯定还有提高的空间,这样实力加上罗马尼亚出众的稳定性,她很可能将成为全能项目上又一个劲敌。

  鲍格拉斯的并平衡木实力很强大,是真正能对中国选手实现威胁的选手之一,她的跳步非常出色,在新规则下能没有多少扣分的因素,并且她目前的D分和中国选手非常接近,因此日渐成熟的鲍格拉斯一定能成为罗马尼亚队的领军人物,并且成为中国队平衡木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