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惊险一幕 哥伦比亚选手意外重伤(图)

2009年10月19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哥伦比亚选手奥瑞特兹意外受伤
哥伦比亚选手奥瑞特兹意外受伤(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8日伦敦报道)伦敦时间10月18日,第41届体操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自由操的决赛中,场上出现惊险一幕:哥伦比亚选手奥瑞特兹意外受伤,直接被抬出场。

  奥瑞特兹排在8位决赛选手中第二个上场,在做完开场一连串空翻之后就发生了意外,当时在她完成前手翻接前团两周的时候出现了重大失误,头部先着地,观众席上瞬间一片惊呼。就在所有人还等待奥瑞特兹重新站起继续比赛时,却发现奥瑞特兹在地上挣扎无法起身,现场播音员也将奥瑞特兹的自由操配乐停止,场边哥伦比亚队教练以及现场医护人员立即赶来查看伤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这位选手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运动员的比赛安全确实需要多关注!
做运动员也有很多的辛苦啊!

  在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奥瑞特兹被证明并无大碍,尽管当时场景看起来十分惊险,不过奥瑞特兹并没有伤及颈椎,但是由于这一跤摔得不轻,奥瑞特兹无法自己起身行走,被教练和医护人员一起抬出了场,现场观众集体为这位坚强的女选手鼓掌致敬。

  开场动作即告失败,奥瑞特兹仅仅获得了2.975的全场最低分。这也是本次世锦赛开赛以来发生的第二次受伤事件,此前德国名将汉布岑在赛台训练时左脚踝韧带断裂从而退出比赛,显然体操运动员的比赛安全,已经成为这个项目面临一大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