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体操队夺三金收尾 六金结束体操世锦赛之旅

2009年10月19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中国队18日在世界体操锦标赛最后一日的5个决赛中力夺三金,从而以6枚金牌的成绩结束本次伦敦之旅,其中新人和奥运卫冕冠军均展现出不俗状态。

    名将邹凯17日刚刚在男子自由操决赛中收获银牌。18日,这位北京奥运会三金王又在单杠上以难度分高达7.5分的一套动作技惊四座。对于自己在自由操比赛中的表现,邹凯就表示很满意,如今以16.150分舀到第一个个人世锦赛冠军头衔,邹凯更是“彻头彻尾”地高兴。没有了北京奥运会时的主场优势,依然傲视群雄的邹凯表示:“这也证明了自己,我是有实力的。”

    荷兰选手宗德兰和意大利人卡西纳分列该项目第二和第三,得分分别为15.825和15.625分。

    大赛经验丰富的邹凯夺冠后相当平静,世锦赛新人王冠寅双杠摘金后也并无太多表情。赛后他表示,自己不是不兴奋,而是“有点不敢相信”。

    王冠寅在男子双杠决赛中第一个出场,结果他15.975分的得分一直未被超越。另一位中国队高手冯喆以15.775分排名第二。日本选手收获铜牌。

    此外,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队成员,小将邓琳琳在平衡木项目中折桂,成绩为15分整。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以14.875分摘得银牌,美国选手伊万娜位列第三,成绩是14.550分。

    当日的另外两枚金牌分别被罗马尼亚老将德勒古列斯库和东道主选手特韦德尔获得。继赢得男子自由操冠军后,29岁的德勒古列斯库又和同胞科齐包揽跳马冠、亚军。特韦德尔在女子自由操较量中为英国队夺得唯一一金。

    这样,中国队就以6金结束了这次在2012年奥运会比赛场馆进行的体验。美国队和罗马尼亚队各取两金,日本队和英国队各得一金。(完)2009/10/19 08: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