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记者雷人提问:子歌姐姐 你的泳衣会爆裂吗?

2009年10月19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18日晚的全运会女子百米蝶泳决赛场内火爆异常,场外的新闻发布会却变成了爆笑场。先是主持人把冠军刘子歌错念成了焦刘洋。之后12岁小记者的一句“子歌姐姐,你的泳衣紧不紧,会不会爆裂?”更是引得全场大笑。

  新闻发布会开始后,主持人一字一句地念道,“首先请冠军焦刘洋发表获奖感言。

”这时台下爆出一片哄笑,台上的刘子歌和焦刘洋也相视一笑。主持人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又错误地念了一遍,最后在记者的提示下才纠正过来。获奖感言结束后,没想到主持人把第一个提问的机会给了山东电视台的特约小记者,这位梳着羊角辫的小姑娘操着济南话说:“子歌姐姐我非常崇拜你,我能和你照相吗?”

  刘子歌愣住了,表示可以在新闻发布会后照相,但激动的小记者却要立即上台合影,这一想法被其他急欲提问的老记否决了,但接下来小记者又开始提问,“子歌姐姐,我看你的泳衣非常非常紧,请问你多少分钟能把泳衣穿好。”

  “哦,我也没计算过”,这个问题把刘子歌问住了,“估计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吧,泳衣倒不是非常紧,还是比较合适。”接下来小记者又问出雷人问题,“那泳衣会不会爆裂?”这把不苟言笑的刘子歌彻底逗笑了,“肯定不会破裂。”谈到泳衣就打开了话匣子,接下来资深记者继续追问泳衣的话题,“我穿的是speedo泳衣,世锦赛上穿的也是同一品牌,穿什么泳衣无所谓,这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本报济南电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10/19/content_2091470.htm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