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林丹伦敦奥运没问题 鲍春来伤病影响大

2009年10月19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0月18日讯 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18日在青岛接受采访时,对目前男单两位高手林丹和鲍春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林丹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才,鲍春来很有天赋,却经常受伤病困扰,影响了成绩。

   “林丹年仅26岁就拿了12次世界冠军,这一成绩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无人能敌。

”李永波谈起林丹面带微笑。他称林丹最难能可贵的是,在荣誉面前仍能保持一贯严肃认真的军人作风。

   “林丹外出参加各种活动,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跑步或到健身房练习力量。平时的训练里如果他觉得不满意,就会主动进行加练。继续这样下去,林丹参加奥运会没问题,就算再拿冠军也不意外。”可以看出,李永波对林丹在伦敦奥运会的前景非常看好。

   李永波同样点评了鲍春来,认为鲍春来“很有天赋”,但伤病对他的影响非常大。“现在鲍春来伤病恢复,并拿了日本公开赛冠军,完全有实力挑战林丹。”

   如果鲍春来听到李永波这么说,或许在比赛中会更加拼搏。不过在男单决赛上,林丹直落两局轻取鲍春来,让人大跌眼镜。看起来李永波还是高估了鲍春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