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100蛙-齐晖胜两新星夺冠 四朝元老用金牌正名

2009年10月19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点击看组图]
齐晖
齐晖庆祝胜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在济南奥体中心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来自解放军队的四朝元老齐晖以1分05秒47力压众蛙泳新星,夺得她在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浙江队的陈慧佳以1分06秒45摘银,亚洲纪录保持者上海队的季丽萍以1分06秒46获得铜牌。>>祝贺齐晖!

  蛙泳是齐晖的看家项目,曾在国际大赛中屡创佳绩。尽管在200米蛙泳中更为出色,但100米蛙泳她也曾获得2000年奥运会的第12名,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7名。在十运会上,齐晖不敌罗雪娟摘得银牌。而首日在400米混合泳中不敌李玄旭,无缘卫冕之后,齐晖希望在这个项目中用一枚金牌证明自己。

  在预赛中,齐晖就以1分06秒33的成绩排名首位,而游出1分06秒18的好成绩,最终以总成绩2分12秒51晋级决赛。季丽萍在今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打破罗雪娟所保持的亚洲纪录,她以总成绩2分13秒80位居第三晋级决赛。而曾在今年世锦赛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帮助中国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齐晖摘得十一运首枚金牌!
齐晖依然很具实力,为她鼓掌!
陈慧佳和季丽萍仍需更多磨练!

  决赛中位于第4泳道出发的齐晖在前50米中仅游出32秒02的成绩,排在8位选手中的第6位。作为参赛经验极为丰富的老将,齐晖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她在后半程中显示出了自己强劲的冲刺能力,连超众位新星,以1分05秒47率先触壁,从而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中的首枚金牌。

  第5道的陈慧佳前半程十分出色,在50米转身时以30秒78排名首位,不过后半程她略显后劲不足,最终被反超以1分06秒45摘得银牌。季丽萍的前半程也不是很出色,前50米仅游出31秒83,排在第4位,最后她成功超越以1分06秒46落后第二名0.01秒差距,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