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不想制造恐怖只为弘扬正气 谁是下个刀下魂

2009年10月21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晓艳

  杜威被教练组下放之后,在申花队内引起的连锁反应不小。不管是打了申花与绿城一战的队员,还是那些替补,都担心自己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刀下魂”。

  队员有这种思想负担是难免的。即使在杜威没有被下放之前,不少队员已经是戴着枷锁踢比赛,生怕一不小心出现失误,就被教练或者投资人看作有问题。

于是,中后场防守队员害怕失球,说不定哪个失球会牵连到自己;中前场队员虽然压力小一些,但门前机会把握不住,照样会被“镰刀”。

  朱骏说,他要在申花队内宏扬正气,不能让歪风横行。这个出发点不错。足球圈本就容易滋生“假赌黑”,今年中甲联赛里的部分比赛某些队公开踢起了假球,最后却无人追究,就可以看出圈内存在歪风邪气。

  申花队也是这个圈子里面的一部分,能否独善其身很难说,但不可否认,大部分申花球员在圈内的口碑还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不少队员都是球好人好的典范。

  从本质上来说,朱骏的期望值是所有队员都能尽力比赛取得胜利,而申花队员们的意愿,也无非是在比赛中发挥出好水平打出好成绩。在这点上,双方是可以达成共识的。

  联赛只剩下两轮,申花的冠军梦想基本破灭,朱骏选择在这个时候对杜威动手,或许已经是忍耐了一段时间了。

  现在,杜威搬出了康桥基地,朱骏还会继续下手吗?朱骏自己说答案是“Yes”,不过,我倒情愿相信,这只是朱骏的“杀威棒”。从本意来说,朱骏并不想在球队制造“恐怖”,他只是希望球队能够打出高质量的比赛。如果队员们在后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俗,那朱骏的话也就起了作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