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济南机场“金蝉脱壳” 安保预案将万无一失

2009年10月22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刘翔昨晚抵达济南,他在机场利用金蝉脱壳,成功晃点了众多媒体。 在上海黄金大奖赛过后,刘翔团队便表示,刘翔在济南的安保预案将万无一失。昨晚,这一幕在几十家媒体眼皮底下完美上演——— 一众志愿者、工作人员、警察组成的“烟雾弹”放在了贵宾通道,但刘翔愣是没见人影,最后只见到队医和刘翔的行李上了车。
完美的假动作,晃点了所有守候在机场的人,只有被分配等在运动员村门口的人,才见到了刘翔两分钟,惟一听到刘翔说的话是“天气好像有点凉”。 刘翔乘坐的航班,昨天晚点了一个半小时。22时15分,标有“上海航空”字样的飞机停在了贵宾通道正对着的停机位,所有人都兴奋起来,而志愿者、机场地勤人员、警察,也都冲向了贵宾通道的门。然而,10分钟之后,他们笑嘻嘻回来了,锁门、关灯。一位警察说:“他走了,我们可以撤了吧?”大家才如梦方醒:上当了! 据了解,这次刘翔的安保预案,是教练孙海平亲自参与制定的;刘翔的“脱身路线”,他甚至还提前亲自走了一遍。加上组委会的帮助,刘翔才得以从停机坪直接“溜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