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非典型”米兰击溃皇马 卡卡西多夫战昔日旧主

2009年10月23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一支在赛季开始以来联赛和欧冠仅得3胜3平4负的AC米兰,无论如何都与我们印象中的AC米兰大相径庭。但就是这样一支状态不好的米兰,却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昨天凌晨的一场较量中,客场3∶2击败了近期如日中天不可一世的皇家马德里。

  皇马和AC米兰这两大豪门是赢得欧冠联赛(冠军杯)冠军最多的两支球队,因此这场比赛也受到了全球球迷的关注。而两队在赛前状态的差距,也无疑令人对主场作战的皇马看高一线。开季9战取得8胜1负进29球仅失8球的皇马,在攻击力方面无疑要比开季以来仅有8个进球却失掉10球的AC米兰要好许多。但足球的魅力就在于,这项运动充满了意外和冷门。

  本场比赛,今夏以6700万欧元自AC米兰转会皇马的巴西球星卡卡首次出战旧主,而AC米兰的首发阵容中,西多夫也曾是皇马旧臣。

  开场后,双方都打得较为谨慎。第19分钟,皇马先拔头筹。格拉内罗射门被迪达得到,然而巴西门将却离奇脱手,劳尔快速插上将球推射入门,1∶0。这也是劳尔在欧冠赛场上的第66个进球,劳尔在欧冠历史射手榜的对手正是AC米兰阵中的老将因扎吉。此后比分占优的皇马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却一时无法再次破门。

  下半时进行到第17分钟,AC米兰扳平比分。皮尔洛在门前35米开外大力冷射,球擦门柱入网。仅仅4分钟后,客队再入一球。安布罗西尼断球后长传帕托,卡西利亚斯冲出禁区拦截,巴西前锋冷静晃过西班牙门将,在禁区右侧将球推射入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1。

  比分落后的皇马奋起反扑,第74分钟,劳尔右路发出角球,将球传给外围无人看守的德伦特,荷兰小将大力低射入网,使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点。10分钟后,卡卡禁区左侧低射,迪达再次脱手,劳尔跟上挑射入网,然而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5分钟,AC米兰也有一记进球被判无效,席尔瓦门前头球破门,主裁判判定AC米兰后卫冲撞皇马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在先。双方球员因这一判罚发生争执,裁判给卷入此事的劳尔和内斯塔各出示一张黄牌。

  第89分钟,AC米兰再次抓住皇马防守的漏洞。西多夫在禁区内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帕托,后者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攻门得分。2∶3,皇马只得无奈地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

  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