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日早报:球队裁员络绎不绝 纽约无意买断休斯

2009年10月23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随着NBA季前赛逐渐进入尾声,NBA常规赛的脚步越来越近,联盟各支球队纷纷开始裁员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联盟其他方面的一些事情也时有发生。

以下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哪些事情发生:

  球队裁员络绎不绝

  昨天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进行裁员,今天雷霆和小牛也加入到了裁员的行列。雷霆宣布裁减了老将前锋迈克尔-鲁芬,这位32岁的老将曾先后效力过公牛、76人、爵士、奇才、雄鹿和开拓者。但在此次裁员后,雷霆名单上仍有16名球员,这就意味着常规赛开始前他们还必须舍弃一人。此外,小牛也在今天裁减了出生于休斯敦的中锋沃斯库什;奇才放弃了锋卫摇摆人文森特-格雷尔;尼克斯裁减了后卫乔伊-克劳福德和中锋克里斯-亨特。

  森林狼前锋手术成功

  森林狼高层今日宣布,前锋凯文-勒福当地时间周二在纽约做的左手手术非常成功。安德鲁-维兰德医生给勒福的手中植入了三根螺丝钉,以修复他在10月16日对公牛的比赛中骨折的左手。勒福预计将因此休养6到8周时间,受伤之前勒福在季前赛中场均为森林狼拿下12.5分11.5个篮板。上赛季勒福场均得到11.1分9.1个篮板,进攻篮板效率高居全联盟之首,他也因此成为继24年前哈基姆-奥拉朱旺之后第一位取得这一佳绩的新秀。

  尼克斯无意买断休斯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今天表示,买断拉里-休斯的合同并不在球队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们不会随随便便的买断球员,”沃尔什在谈到最近尼克斯将和休斯分道扬镳的传闻时说。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影响,休斯已经失去了主教练麦克-丹东尼的信任被踢出球队轮换阵容之外。“我没有那么多的上场时间,”丹东尼说。“我能让休斯打上30分钟,但这样我就没办法派加里内利上场,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决策。”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尼克斯后,休斯代表尼克斯打了25场比赛,但场均只得到11.2分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9%。(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