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篮大郅休战德勒黑爆发 解放军轻取北京

2009年10月23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A组比赛中,解放军队以75-70战胜北京队,他们以3胜1负的成绩进入八强。

视频:大郅遭雪藏德勒黑砍21分 解放军胜北京

  王治郅此役没有上场,德勒黑得到21分,胡克14分,王中光12分。北京队的陈磊得到17分,张睿11分,门维10分。

  王中光帮助解放军首开纪录,解立彬随后投篮得分。许钟豪在9分钟时转身投篮得分,北京队被吹违体犯规,莫科两罚两中。7分25秒德勒黑外线投篮得分,随后他又面对吐尔逊打三分成功,张睿接下来补篮得分。6分钟德勒黑补篮成功,陈磊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分,许钟豪在5分23秒补篮得分,解放军18-6领先。4分42秒莫科内线转身得分,3分38秒德勒黑快攻双手扣篮得分,2分49秒王中光底线投中三分球解放军领先了17分。德勒黑在2分15秒罚中两球,胡克在最后1分半钟中投得分,第一节解放军29-14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解放军仍然雪藏王治郅,老将李楠上场。北京队首先投中一球,胡克投中一记压哨球。8分04秒陈磊飞身上篮得分,随后他又跑投得分,解放军将分差缩小到10分。解立彬面对李楠有年轻的优势,闵鹿蕾在场边高喊:“过他。”解立彬马上利用速度晃过李楠中投得分,解放军马上补篮成功。4分33秒杨钦快攻中投得分,2分32秒北京队快攻,韩崇凯内线得分。莫科接下来外线投中三分球,上半场解放军42-27领先。

  第三节开始没多久,韩崇凯就受伤下场,替换他的张睿在8分54秒上篮成功还造对手犯规。德勒黑在随后突破成功。7分57秒重新上场的韩崇凯中投得分,接下来王骁辉快攻得分,北京追成36-44。韩崇凯再次勾手得分,北京队打出一波高潮,李可关键时刻篮下得分,胡克转身得分,解放军重新领先了10分。5分14秒王中光抢断德勒黑扣篮得分,3分04秒德勒黑投中三分球,解放军53-38领先。王中光快攻中得分,门维在1分40秒罚中两球,王中光远投还以颜色。门维再次罚中两球,最后37秒许钟豪五次犯规被罚出场,吐尔逊两罚两中。前三节解放军队58-44领先。

  前三节现场有些沉闷,大郅一直坐在场下,观众不断的高呼“换上王治郅,换上王治郅”。陈磊外开场底线投中三分球,王中光抢断后接张博传球上篮得分,北京队叫了暂停。白迪随后跳投得分,德勒黑在8分08秒双手扣篮。6分21秒胡克上篮得分,这是他的第12分。门维底线中投得分,德勒黑在5分42秒中投得分,王骁东中投得分,莫科投中压哨球,解放军71-54领先。4分33秒吐尔逊内线无人防守得到2分,胡克随后投中三分球。分43秒门维投中三分球,最后1分钟北京队落后13分已无法追上。

  解放军首发:王中光、莫科、德勒黑、陈可、许钟豪

  北京队:白迪、王骁辉、解 立彬、陈磊、买尔丹-吐尔逊。(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