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大西洋区前瞻之纽约尼克斯

2009年10月24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1、新赛季预期:东部第十二

  2、核心球员展望:老实说,现在的纽约阵容中缺乏一个真正亮眼的球星。

如果非要挑选带头大哥,那杜洪和大卫-李将会是尼克斯新赛季的两个合适人选。纽约没有纳什,所以德安东尼只好拿杜洪当作山寨版纳什使用。至于效果,杜洪上赛季场均刷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7.2次助攻。而大卫-李在内线攻防俱佳,虽然在今夏因为合同问题和母队闹的很不愉快,但毕竟今年是李的合同年,为了未来能够签下一份千万合同,李新赛季一定会交出一份不错的数据。

  3、实力评价:

  (1)、尼克斯缺乏一个全明星得分手,球队目前的现状有点青黄不接的意思。休斯、库里、哈林顿等老将不是伤病不断就是三心二意,而钱德勒、道格拉斯以及希尔等一帮年轻人虽然天赋异禀,但尚需打磨。尼克斯现在的建队策略就是一切从头开始,新赛季只是球队锤炼新人的练兵场。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2010年夏能顺位迎接詹姆斯驾临。

  (2)、在外线方面,休斯虽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如果能远离伤病,他每晚还是能够交出上双的数据。杜洪虽然不如纳什那般灵动,但他的组织能力基本让德安东尼满意。

  (3)、在内线方面,库里已经基本指望不上,大卫-李是尼克斯队目前内线的正牌。上赛季李的得分和篮板均创职业生涯新纪录。尽管这种表现没能在今夏博得一份千万合同,不过考虑到今年是李的合同年,为了将来考虑,大卫-李在新赛季定不会懈怠。除了李之外,米利西奇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球员,他的到来增强了尼克斯内线的防守深度。虽然一直被扣上水货的帽子,但能在03年凌驾于安东尼和波什至上,米利西奇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乔丹-希尔是纽约的未来之星,从季前赛的表现上来看,他的身体素质和投篮都不错,新赛季他将会和米利西奇竞争出场时间。

  (4)、在板凳方面,罗宾逊将会是尼克斯第二梯队中重要的火力点。而从季前赛的排兵布阵上来看,德安东尼的重点是在培养新人,哈林顿新赛季有可能会和罗宾逊一起扮演板凳匪徒的角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