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王永珀建功 山东客场2-0胜江苏 组图 

2009年10月24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图为鲁能球员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10月2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同时开战,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队,最终山东鲁能凭借着安塔尔和王永珀的进球,客场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依然和国安、建业保持着3分的差距,延续着参加亚冠的希望。

  山东鲁能落后前两名北京国安队、河南建业队3分,依然保持着一线争冠的希望,而前提就是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江苏舜天队之前4轮不胜,这支球队目前应该说是无欲无求,这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由于江苏队两名主力外援后卫累计黄牌停赛,这场比赛裴恩才还是派出了几名年轻球员,后防线也是全新的。比赛刚开始5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邓小飞挡了下击中了横梁弹了出来。之后吕征在右路有一次射门擦门而出,他认为这是一个角球,对于裁判有一些不敬,因此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由于两支球队都没有太大的思想压力,所以开场之后发挥的也都是比较自如,双方的攻防节奏也是非常快。第14分钟谭斯禁区左上角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1分钟之后矫喆一次后场防守犯规,主裁判再次出示了黄牌。第23分钟江苏队组织了一次反击,但是球员转移的时候力量太大,右路插上的球员没有接到皮球。

  第28分钟江苏队陆博飞策划了一次进攻,姚翰林没有选择传中而是直接射门,皮球被杨程挡出了底线。第35分钟江苏队中路直塞,谭斯高速的插上,杨程及时的出击将球得到,化解了一次危机。第37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安塔尔抢在江苏队后卫之前来了一个二踢脚,皮球击中了横梁内侧之后弹出,不过边裁示意这个射门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虽然江苏队球员争辩,但是裁判并没有改判,1-0,山东鲁能首开纪录。

  下半场开始1分钟,山东鲁能左侧发动进攻,桑德罗禁区内的劲射偏出了球门。下半场江苏舜天队加强了攻势,他们接连在两个边路创造出了传中的机会。比赛的场面比较的沉闷,球迷在看台上却非常的活跃,他们不断的攻击裁判,显然上半场的那个进球还让球迷耿耿于怀。

  第65分钟山东鲁能左路的苑维玮策划了一次进攻,王永珀射门被挡出,桑德罗禁区线上的远射再次打在门将的身上弹出了。第67分钟吕征右路传中到后点,韩鹏抢到了第一点,但是他的缠身被门将用身体挡出,中路跟上的王永珀轻松的推射破门,2-0,山东鲁能扩大了比分。

  第74分钟江苏队获得了一个绝好的得分机会,他们右路直塞,鲁能后卫防守的时候漏过了皮球,但是孙可面对杨程的射门却偏出了立柱,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之后的比赛江苏队全力的进攻,第89分钟他们左路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但是被快速回防的西切罗提前踢出了边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江苏队首发阵容:1-邓小飞;5-任永顺(80’19-王杰)、7-谭斯、8-姚翰林、9-陆博飞、13-张波(61’22-孙可)、16-邓卓翔、17、荣昊、18-李炽、21-刘涛、35-杰尼尼奥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山东鲁能:22-杨程;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纬;24-吕征、7-崔鹏(85’29-李金羽)、18-安塔尔、6-王永珀;9-韩鹏(88’21-刘钊)、11-桑德罗(81’26-夏宁宁)

  (胡一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