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海运:仲为君潜力大 老队员关键时刻显出作用

2009年10月24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4日章丘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全运会男排比赛进行到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解放军3-1战胜东道主山东队,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解放军队主教练李海运对本场争夺也做了简要点评。

  “今天这场比赛,应该说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8进4的比赛非常关键,之前小组赛再好,但8进4打不好,对名次影响会很大。今天队员们在贯彻技战术安排上很坚决,对山东队的特点也准备到了。”李海运说道,他尤其提到了第一局。

  “在第一局中,我们的拦防效果非常好,从这一年的比赛交手来看,能拦下这么多球,还是没有过的。”在第一局中,解放军队很轻松就以25-17获得胜利。

  另外,李海运认为,队中的老队员在比赛中起了很关键的作用。“在打关键球的时候还是很清楚,老队员在打关键球时的经验和运用技术的能力,还是比年轻队员好。”

  这次的解放军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除了老队员外,也有不少后起之秀,仲为君就算其中之一,也是新一届国家队的成员。对于这名队员,李海运也坦言,很有潜力。

  “他是名非常有潜力的队员,从国家队参加完亚锦赛回来之后,时间比较短,回到队里和二传也就练了四五天,但全运会小组赛到现在,他一场比一场好。”李海运认为,仲为君最大的优点就是关键时候手不软。“他打球很坚决,很果断,他也算球队中的重点人物,对方的盯防很多,但在关键时刻他敢豁出去,运用技术身高和弹跳抑制对手,在相持球中的下球命中率也很高,也对球队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