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四强前瞻:东道主难爆冷 苏沪相争必有一伤

2009年10月24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4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比赛渐入佳境,25日将会进行半决赛,东道主山东将会挑战夺冠热门辽宁,同样夺冠呼声非常高的江苏、上海则将会狭路相逢。

东道主能否继续爆冷,苏沪谁能闯关成功,全运会女足将会上演两场精彩的对决。

  山东VS辽宁

   李霄鹏执教之下的山东女足成为本次全运会最大的黑马,她们历史上最好成绩也不过是1993年七运会的第7名,如今挺进四强已经创造历史最佳。李霄鹏说他已经胜利完成了任务,下一场能否晋级无所谓,但是打到半决赛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何况山东又有东道主优势。

   辽宁队是本次全运会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她们从小组赛至今四战全胜,进10球未失一球,进攻防守都是本次比赛最好的球队。韩端4场比赛进了5个进球,她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她是女足的NO.1。昔日的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小组赛中并未获得首发机会,但是通过三场小组赛逐渐找回状态,四分之一决赛第一次首发就有入球。拥有韩端、马晓旭这两名国内最优秀的女足前锋,辽宁队的攻击力无疑是四强球队中最强大的一支,这样的组合即便放在世界上恐怕也是屈指可数。

   辽宁女足的优势不仅仅在前锋线上,在中场她们还拥有国家队的大脑毕妍,防线上还有昔日老国门韩文霞,这两个人同样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庞丰月、李雯、李丹阳等新生代,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胜算极大。如果不出意外,她们将会继十运会之后第二次闯入女足决赛。

  江苏VS上海

   江苏是国内女足发展最好的一个省份,U-16的比赛中她们轻松夺得了冠军。成年女足江苏队同样是一支夺冠大热门,看看她们的名单吧,这几乎是国内最豪华的一个阵容,现役国脚马君、张艳茹、周高萍、管菁菁、翁新芝、翁晓洁,前国脚宋晓丽,国青主力黄柳菲等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这支球队都拥有国内最好的球员。

   上海女足是四强之中唯一有过全运会夺冠经历的球队,她们的阵容丝毫不比江苏队逊色,拥有徐媛、张颖、高燕、袁帆、张璐、季婷等新老国脚,在后防线上她们还有年届40岁的女足活化石孙琦敏坐镇,这个阵容可谓有深度,有厚度,有经验,有意识。

   不管是江苏获胜,还是上海获胜,都将有一支国内最优秀的球队,有一批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失去亲吻全运会冠军金牌的机会,这无疑是一个很残酷的角逐。比赛结果很难预料,上海队进攻更好一些,几乎拥有国字号防线的江苏则拥有国内最好的防守,这将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